放假日


昨天是228放假。
本來不知有何打算的我,因為前一天和涂阿姐的聚會有了行程!
先講聚會那一天~
因為前一天和老爸吵了一架!
所以我不太想留在家中看他的臉色!
因此隔天上班call了阿姐問她晚上要做啥~
她說和小穎有小餐聚!
剛好小穎也是我認識的人之一~(雖然離開管科會就沒聯絡了)
就很不要臉的一起跟去吃一頓!
餐聚吃的是"素食"吃到飽!!
是的!沒錯!
就是素食吃到飽!!XD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哩!
所以當阿姐在說的時候~
我很認真的問她~~
是吃素食還是是吃到飽!?
阿姐被我這樣一問~~自己也開始懷疑小穎當初是怎麼和她說的~~
不過我也沒差啦!
反正在管科會時就和涂小姐跑遍附近的素食館了!
和她一起共事的那段時間我可是吃了25年內素食餐的份啦!!哈~

用完很愉快的一餐後!
我就問阿姐隔一天有沒有什麼行程!
答案是沒有!
那我說就和我去看電影吧!
阿姐這個人是一個很nice的人~~
邀她去哪很少有不答應的!
而且也不挑電影!
我想看什麼她幾乎都ok!
所以每次想看電影我第一個就是想到她!!
so....和她敲定隔天要去看電影的行程後~
我興沖沖的回家上網查了一下我想看的電影!
結果...發現我想看的「史前一萬年」居然要等到三月才上映!
哇咧!
那廣告打這麼兇幹嘛!!
後來和阿姐說我想看的影片還沒上映的消息後~
她說那還要看什麼嗎?
我想了想~最近也沒什麼特別好看的!
問她有沒有想看的片子~
她說不然我們去二輪片電影院看「HERO」好了!
ohoh~這部我也還沒看耶!
因為之前本來要和她去看的~~
可是這人實在太忙了~結果等到想要去看時~
已經沒有什麼電影院再播了!
本來想說看不到就等等看網路有沒有人分享!
可是都下檔很久都還看不到人分享!
正好二輪片電影院也上檔了!
好吧!就趁這個機會去看看好了!
和阿姐西門町會合!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去看二輪片啦!
但是阿姐說西門町排電影的人爆多的~
so~最後還是照計畫去通化街的湳山電影院!

通化街我真的沒去過!
而且阿姐也不太記得路!!
所以光找路就找了很久很久~~
等到我們抵達通化街這裡時間已經一小時過了!
第一次來到這邊~~~
發現真的有夠遠的啦!
光騎車就騎到屁股快痛死了!!
要我再來第二次真的要很有毅力才行~~
但是因為第一次來對這邊還滿新鮮的!
而且看完HERO後還可以去逛這麼的臨江夜市!

而且想不到想這部片的人這麼多!
小小的電影廳位置坐滿了人~旁邊的走道上也是放滿了臨時的椅子!
真的是有夠恐怖!!
好險我們有搶到位置!
不然還得拿塑膠椅克難的坐到走道上真的很慘吶!

HERO電影版真的很好看說!
超好笑的啦!
木村兄和女主角相處模式仍是這麼的好玩~
而且這部電影是之前演sp時的後續~
也有和演日劇的劇情時互相呼應!
非常接的起來!
所以要看這部片的話一定要看HERO的sp和連續劇才會看的比較懂!
最重要的是最後男女主角終於有要在一起的跡象啦!!XD
不過這會不會代表HERO已經宣告結束啦?
希望是不會啦!?
因為我非常喜歡木村拓栽演的HERO~
這是他演的戲劇中我最喜歡的一部說!!

看完電影後,按照二輪片電影院的制度~
我們還可以去看其他的電影!
不過其他的影片都沒啥好看的!
加上時間也來到晚上~
所以我們決定不看去逛附近的臨江夜市!
也順便和涂阿姐的姐姐會合!!
只是和雙胞胎一起逛街還真怪耶!
她姐我不認識,可是看到和阿姐一樣的臉孔卻又不覺得陌生!
哈哈~~這也算是一個奇特的經驗吧!!

晃完臨江夜市!
我們就說再見了!
畢竟也跑了一整天吶~~隔天還要上班!
早點回家休息卡實在啦!!
228放假日,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