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


被老爸以一句「就只會浪費錢」做為開端大吵一架後~
我最近敗家有點不手軟!!
是一股氣作祟吧!
總覺得我省你也看不到,我買東西就一直罵!
乾脆就讓你罵個爽好了!
所以那天和他一吵完!
心情不爽回到房間~~二話不說上了拍賣網買我忍了很久想買的衣服!
足足又花了一千多!
然後隔天就和涂阿姐出門吃飯~~再隔一天和她去看電影逛夜市!
都是狂做一些敗家到不行的舉動!
雖然這個月錢賺的很少!
照理來說我應該要省錢才是!
可惜我就是一股爛氣上揚!
買了衣服、看電影、逛夜市又花了五百多...
今天又上網去買了一台也是看了很久的2g mp4!
總之,敗家敗的是心痛又快樂呀!
好險買的那台mp4不貴~~一千不到!
加上我又是直接用信用卡付費!
不然我下個月真的會很難過!
真的是花小錢不手軟的人吶!!XD
不過接下來我真的要節制才行!
因為要進入哭窮的三月了!!

o.s 買紅色的錢包真的很散財耶!!
阿姐,我信妳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