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好陽光


本來聽說有寒流來的說~
可是不知為何寒流沒來~卻出現太陽!
這很好哩!
所以昨天把一些棉被和床頭套洗一洗順便也拿去樓上陽台曬一曬!
以前有聽老娘說隔壁會把陽台上鎖!
那時有點不爽!
畢竟大家都有使用權呀!
因此昨天上去時還有點怕他們真的上鎖!
好險沒有!
所以很放心的把棉被放好~~~~準備晚一點上去拿!
後來大約4點多我再上去時就發現門被扣起來!
鎖也被擺到像是扣住的樣子!
不會吧!?
我東西還在那曬著耶!
這樣也太過份了!
所以下去時和老娘在唸我的棉被還在樓上可是有人把門鎖住!
老娘聽了就去隔壁問~`
結果他們說只有看起來像是鎖上,事實上是沒鎖!
我再上去看時發現真是這樣!
原來我是誤會他們了!
可是我還是很不高興為什麼要拿把鎖鎖住陽台門口呢???
如果發生火災時我們不就沒地方可以逃了??
總之,我還是非常的不高興就是!!

前天買的mp4送來囉!
感覺很不錯用哩!
而且真的可以看影片唷!^^
但是除了中文外,其他片子放進去都有看沒有懂!
原因就是字幕太小了啦!
看不到!><
so~~以後有錢時在去買ipod唄!!
便宜也不一定討得了好處就是啦!

昨天整理完房間後,下午就把電腦內的一些日劇出清!
冬季日劇,我一部也沒仔細的追!
每一部出來我都只先下第一集而已!
可是後來都沒看!
大部分時間都跑去看韓劇去了!
之前有去看玉木宏的「鹿男與美麗的奈良」!
但是看完第一集就看不下去了!
後來上ptt去看人家的評論有人說這部是越看後越越好看!
不過我想我連第一集都看不太下去了說!!
怎麼還會去看接下來的呢?
再來就是「愛迪生之母」!
由伊東美咲演的!
這部就還滿好看的說!!
所以就有慢慢的往下看下去了!!
可是看到這部我想我真的有一個一直問「為什麼」的小孩話~
我一定會受不了的啦!!
接下來就是看米倉涼子的「交涉人」!
這一部我只先下第一集而已!
一直沒有時間去看!
原因是我覺得米倉涼子近年來演的戲都有點太過黑暗!
不太喜歡!
但是這一部的片質和內容我還滿愛的!
so~~是我打算繼續追下去的一部!
再來是小栗旬的「貧窮男子」!
雖然可惜,但是我決定不追這部了!
可能是看慣小栗旬演不良少年的模樣!
所以他一下轉換成「爛好人」我還真不習慣呢!!
最後是龜梨和也演的「一磅的福音」!
本來我是不太想看這部的~~~
但是後來看的時候覺得還不錯~~~果然是高橋留美子的力作吶!
so~就決定看下去了!
不過龜梨和也我怎麼看都覺得他不適合打拳擊耶!
因為他的外表太美了!!XD
找赤西仁感覺還比較ok~~因為他一臉就是熱血樣!!哈哈~

今天又是出太陽的日子!
唉~我還沒曬完棉被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