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


周五的下班,我依然在工作室!!
很久沒在周五的下班時刻等待了...
之前是等待上日文,而今天我是等待和阿孟出門!
因為"應"某人所託!!
我只好今天挪出了我小小又開心的下班時間...
特地去華納威秀幫「某人」拿東西!
唉~~~我的休息時間吶!!

下班前多了一些事情!
很多都集中在下個星期..
有二天的加班..一場錄影、錄音..看來真的不少事吶!!
再加上周六的同學會~~真的多事的一周!!
好險我昨日有先見之名..photoshop不去上了!
要不然下星期的二天加班費不就賺不到了??
唉~~現在真的成為搶錢一族!!
什麼錢都要搶~~~勞碌命了我!!

星期日是元霄節耶!
本來以為可以出門的我,又因為某些狀況被爽約啦!
唉~~~好悶唷!!
我想去看燈會吶~~我想拍照~~我想出去~~想想想想~~~~~~

by 下班後的癈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