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晚上...


就說過了,應「某人」的要求,特地跑了一趟東區!
就為了一本沒啥價值的「雜誌」!!
看到時...瞬間覺得就為了這個..我花了車費、時間特地跑一趟..實在不太值得啦!



可是人都來了,而且還特地找了阿孟一起..總不能抛棄人家吧~`
反正,光看東區佈置元霄的街景,似乎還是找回了一點特地過來的價值啦!
(蔡xx小姐~妳欠我一杯飲料!!)







來的路上剛才碰到某化妝品牌舉辦盛大的表演會!
可是咱們二個的興趣不大~~
眼光倒是被他們盛大的佈置拉過去~~~`
可惜他們遲遲不開始,我們的時間也沒有很多~~`
最後只好放棄,走去我們要去的目的地~「休閒旅遊展」!
拿蔡小姐要的東西....





這個旅遊展,人並沒有很多!
不過光找蔡小姐要的東西著實花了不少功夫!
誰叫大會的服務台在非常偏僻的腳落...找了一陣子才找到!!
找到後,也拿到蔡小姐要的東西~~`
二人就往附近的美食街走過去,打算吃飽飯在走人~~~~





吃飽後,二人也沒打算多逛~`就直接走回捷運站!
本來還想一起去台北車站買我想買的腳架!
可是我真的太累囉~~~~所以只好做罷!!



回程路上,阿孟說她明天要和社團朋友一起去燈會!
問我要不要去~~~``
因為她參加的是攝影社,對攝影還滿有興趣的我還滿心動的~~`
不過和不認識的人一起出門~~我可真的是會很害羞的說!XD
因此也沒有馬上答應~就和她道離別啦!!
可是還是非常感謝她這天陪我去拿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