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元霄燈會


今年的燈會和是阿孟去的!
原因就是前一天她的邀約...她打算和她大學社團同學一起去看!
問我要不要一同前往~~`
因為之前就聽過她的社團是攝影社~~~所以還滿心動的!
考慮的良久~~`後來還是答應一同去!
反正,看別人的拍法也是一種進步啦!!XD

這一天,我不算在補上班的一員中!!
而且我還是前一天透過孟姐才知道今天各公司要補初六放假的日子!
不過..雖然我初六有放假..可是今天也不用補上班!
至於為何??其實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接到通知免上班就是啦!XD
而且因為前一天晚上突然睡死了~~~澡也沒洗~電視電腦也沒關!
隔一天中午起床時~還被老媽狠狠唸了一頓!
唉~我也不想吶!!

後來因為前一天和阿孟出去時,有討論到今天她要和社團同學去看燈會的事情!
剛好起床上線msn時,又再被問了一次~~`
這次想了想,隨口應好!!
反正我也想去看這次的燈會...有人約去看看也不錯!
和阿孟討論一下今晚的時間以及等待地點後~~~
就開始期待今天晚上的燈會啦!

雖然聽說燈會是星期日才開始..
不過今天去看燈會的人已經非常多了~~`
光想那擠進往中正紀念堂的捷運站人潮...唉...看來今天有得擠囉!



和阿孟約7點半在中正紀念堂站5號出口等...
好不容易與她會合後,在和她一起去找她社團同學會合...
嗯~`攝影社果然真的就是以男性居多!
清一色幾乎都是男性~~~~~
而且每個人的裝備都是非常的齊全~~`
看看他們的設備,再看看我家的小p~還真的是不太敢拿出來見人吶!XD

等全部好不容易會合後~`一行人就開始往內部擠啦!!
雖然中正紀念堂的廣場算是很大了~~
不過看起來好像幾乎都被人潮給淹沒了!!
我們可是花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深入那看起來非常遙遠的燈會...



人真的是爆多的,而且加上今年展出的花燈感覺比較少!
so...大部分真的是只能被動的被後面推著往前走!!
加上因為想要仔細看主燈秀~~`所以我和阿孟二人光是等拍個主燈就等了10分鐘多!
更別論我們一開始就在等其他人的時間了!
等到真正看完主燈秀再開始走之際,已經是差不多一小時後了吧!



雖然說覺得今年的花燈展覽還滿少的!!
可是也是有不少的傑出作品~~`
看看這些作功精緻的花燈~實在很難想像這是學生做出來的咧!











好不容易內場全部晃完也差不多10點多了!!
想想外圍的花燈,在想想現在的腳力好像也不太能讓我繼續走下去!
阿孟也因為晚餐沒吃餓的瘦不了無法再走下去!
因此,外圍的花燈秀我想我是無緣看到了!!









一行人走到入捷運的進出口,我就和他們珍重再見了!!
今夜,是一個特別的元霄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