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部電影


其實不是我跑去看了二部影片!!
錢沒那麼多啦~~`
只是在家閒來無事解決硬碟中的容量!
所以把之前好不容易載來的影片看完~~~~`
分別是「花田少年史」和「龍騎士」!

先來說說花田少年史的觀後感!
會想看的原因也是因為看到電影預告......
好像有點靈異的感覺..所以勾起我那一小點的興趣了!
而且加上之前看到朋友msn上很推這部片~`
所以後來就想來看看這部片~~~
有人覺得這部是一部還滿好笑的片~~`可是我看下來是覺得還好!
到是戲中的老奶奶我個人覺得他還比較好玩!XD
還有那可憐的小狗~~被畫上濃眉的慘樣~~~~真的是很搞笑!
不過沒想到北村一輝在裡面是飾演惡靈的角色!
我還以為他是演有事求助一陸的幽靈呢!!
只是我看到最後總覺得還滿無聊的~~~~~`沒什麼爆破點!
這是小缺憾吶!!

**********************************************************************



片名:花田少年史(花だ少年) 
演  員:【永遠的三丁目】童星須賀健太、【古鈿任三郎】西村雅彥、【熟女真命苦】筱原涼子

靈界朋友成麻吉 搗蛋鬼一路大顯神通
在一個小小的漁村,以搗蛋出名的少年-花田一路,從沒想到有一天可以和鬼魂溝通。在一次車禍意外後,他居然開始有看得見鬼魂的超能力,而這些鬼會來接近一路,都是希望他能幫他們完成在人世時尚未完成的願望。更驚人的還在後頭:一個自稱是一路真正爸爸的鬼魂也出現了?!在鬧哄哄又充滿活力的花田家裡,這個天大的秘密能守得住嗎?而平時天不怕地不怕的一路在跟形形色色的鬼打過交道後,漸漸領悟親情的牽絆跨越了陰陽兩界,「希望自己所愛的人能過得更好」這樣的心願,讓活著的人們改變,變得更貼心也更加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幸福。
花田一家,有活力百分百的媽媽壽枝(筱原涼子)、愛嘮叨的老爸大路郎(西村雅彥)、比老爸碎嘴功力更高的爺爺德路郎(山田耕一)、冷靜沉著,對一路總是以斜眼相待的姊姊德子(大平奈津美),還有長了眉毛的忠心小狗次郎,組成了這個全村最吵的家庭。其中最吵的人莫過於9歲的花田一路了。沒想到搗蛋王也會踢到鐵板,自從車禍後一路就莫名其妙的能看見鬼魂,一下是女高中生聖子的幽靈老在他身邊跟前跟後、一下是鄰居吉澤老奶奶突然冒出來拜託他幫忙照顧小狗、然後神秘的男子幽靈現身,揭開了一路父母親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連一路的好友壯太(松田昂大)一家人也被牽連進來,平靜的小漁村開始騷動,一連串陰錯陽差的故事就這樣展開了……。

**********************************************************************

再來是「龍騎士」!!
看完這部片我真的是整個人冏到不行!!!
什麼鬼丫~~~居然又是一部沒尾的片子!!
而且我覺得整部片情節走的爆快的啦~~~而且我還是沒看過書的耶!
天呀~~~~前面我就覺得沒啥交待的感覺!!
看到後面時又是這種沒尾的結局!!
整個人真的是一股氣上來了!!
好險那時沒花大錢去看~~~~否則我大概又是會ㄍㄠˇ出電影院門口吧!
不過後面和影子巫師對打的那個場面還滿讚的啦!
只是我覺得過程還真短~~~~~
如果想要和魔戒比一下的話~~至少這方面的場影要做的好看一點!
不要只是火龍噴個幾下,男主角和邪惡人士打個幾分鐘就了結了~~
一點可看性質也沒有!!
況且我覺得怎麼會想要那個光頭當最聽的魔王呢??
怎麼看也是那個影子巫師的裝扮看起來比較氣派一點~`有點最大魔王的樣子!
那個光頭看起來還比較像是小弟耶!!
真的是不知這導演的角色怎麼排的~~~~~`= =a
唉~~`聽說第二部正在籌畫中!
看了第一部~~有點不怎麼期待第二部了~~~~~~
我看我還是去看那「300壯士」好啦!!!



片名:龍騎士(Eragon)
演  員:【王者天下】傑洛米艾倫斯(Jeremy Irons)、【危險關係】約翰馬可維奇(John Malkovich)、【勇者無懼】吉蒙宏蘇(Djimon Hounsou)、艾德史彼勒(Ed Speeler)

【龍騎士】給出了一個神話,關於龍騎士怎麼帶給這塊土地和平與繁榮。龍給他們的騎士偉大的力量,甚至是永生。沒有敵人可以打敗他們,直到黑暗大帝哥巴塔爾出現,他使出強大的力量,並要打敗龍騎士們。但艾瑞岡發現了一顆蛋,孵出了一隻龍,他叫「思飛」,讓龍騎士的時代再度來臨。艾瑞岡發現了身為龍騎士的使命,並接受了恩師布朗姆的指導協助,他決心要讓他的土地回到法治與和平的黃金年代,但首先,他得先打敗哥巴塔爾大帝。艾瑞岡橫掃魔法與力量的世界,成為真正的英雄,也成為阿拉加西亞人民的希望寄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