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0壯士


前一天晚上大炳學長來了個msn問我要不要去看電影?
正想問他是想看什麼呢?
結果他回答了是我目前最最想看的「300壯士」!
二話不說...當然回答「ok」啦!
隔一天約定好時間地點...
結束掉工作後,就前往西門町和他以及另一個學長會合...

8點的電影,我們很準時的入場了!
這部片我真的很期待...
尤其是之前和桂秀去看「來自硫磺島的信」時..
看到大影幕上播的簡介....
光看預告就可以知那個場景和音效一定很讚!
況且我向來對史詩片有一種無法抗拒的吸引力...
「300壯士」我來了!!

二個小時的電影,整個就是沉醉在這部電影中!
一開始完全就沒有冷場...
不!!應該是說我們一開始就被他的整個景物吸引過去!
不管是配樂還是幕後背景都非常吸引我們的注意!
總之就是一部從頭到尾都只能用一個字形容..那就是「讚」!!

配樂是我對這部電影最想稱讚的部分之一...
真的配的很好...
加上電影院的環繞音效設備....配樂和音效讓我們覺得迫力十足!
而電影場景,我是覺得過於神話風了!
但...這也是這部電影的賣點之一吧!
不過還是覺得和某些電影有雷同之處...
就拿後面的場景來說..我就覺得和「神鬼戰士」有點像...
只是我覺得「神鬼戰士」的虛擬背影就沒有「300壯士」來得多又壯觀就是..
至於他們的敵人-波斯人..
過於華麗的服飾也是我覺得非常驚嘆的部分之一!
尤其是看見敵方陣營的老大之後....
真的讓我覺得...這個人身上載那麼多黃金是走得動嗎?XD
而主角部分,當然是只能說讚到不行!
不管是撕殺場面,還是與妻子深情對望的場面...
每一步動作都是扣人心弦的好看....
反正這部片真的就是只能說「讚」拉!!!XD


p.s 這部片的另一大賣點就是很多肌肉男!!
那完美的線條~~oh my god!!XD
我想這部電影動用了不少猛男吧!!哈哈哈~

*******************************************


片名:300壯士: 斯巴達的逆襲
導演:Zack Snyder 
演員:喬瑞布特勒 Gerard Butler、琳娜海蒂 Lena Headey、大衛溫漢 David Wenham、多明尼克威斯特 Dominic West

電影簡介:
帶您重返西元前四百多年前,波希戰爭中發生在俗稱為溫泉關的色摩比利山隘口前,一場腥風血雨嚴酷廝殺的古代殺戮戰場。當時,寡不敵眾的斯巴達國王李奧尼達(傑哈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飾演),在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情況下,親自率領了300名斯巴達勇士,誓死浴血頑強抵抗禦駕親征的波斯國王薛西斯一世以及他麾下的百萬波斯大軍;而這群斯巴達戰士視死如歸的英勇壯烈犧牲,最後終於激勵其他希臘人民同仇敵愾、共同抵御波斯大軍入侵佔領的決心,並讓西方文明初出萌芽的民主體系得以保留最後一道防線。

波斯國王索斯率領大軍進攻希臘,很快就擊潰了希臘聯軍。斯巴達國王(喬瑞布特勒)在腹背受敵的狀況下,率領三百名斯巴達武士死守力抗波斯大軍,三百名斯巴達武士最後全數陣亡,但也讓波斯大軍付出了兩萬兵力的慘烈代價,溫泉關一役傳頌千古,他們的英勇行為也感召了希臘全國上下民心士氣,團結一心將波斯大軍殲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