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外生活結束


放假的生活我都只想在家當宅女!
尤其400d拿去送修之後,更沒動力出門!

上星期家中二老開開心心飛去韓國吃泡菜後~~~
我和弟的四天獨居生活就此開始!
反正我只有晚餐會在家吃,其他時間都是在外面上班!
對我沒什麼影響!
不過晚上回家只面對老弟還真的有點不習慣!
加上前陣子他不知怎樣~整天一付欠他幾百萬的臭臉上身!
超級不好親近的啦!
好險那幾天他心情好,臉不再臭臭的了!
不然要這樣面對他近四天也滿累的吶!

上星期六是當老外的第三天!
話說前一天許久不見的洪小雅上來台北!
我家再度成為飯店讓她借住!
本來是和她約好要出門和她以及女王一起吃飯!
可是那天剛好是資格賽的最終役-中韓大戰吶!
雖然已經確定我們可以進奧運了!
但是這場比賽還是很重要呀!
事關台灣隊的名次排名!
況且通常這二隊比賽都很好看吶!
so...決定放她們鴿子..留在家看比賽!
還被洪小雅唸了一頓!
不過沒辦法!
棒球卡重要啦!(只是最後輸球也被她笑很慘就是了!)

看完比賽確定這次資格賽的排名後,我就在家中等著洪小雅的電話!
這年頭,除了要出借自己的房間外,還得充當司機哩!
真歹命!!
以後誰要上來我家住,記得要付房間和接送費用嘿!

星期六和小雅出門!
她說她想去五分埔逛逛!
本來我們早早就可以出去了說!
這女人吵著要把電視看完再去!
所以我冷冷的和她講~妳是為了來台北看電視的嗎?
好不容易等到她看完電視出門時已經二點多了!
更別論我們中間還有去吃中餐哩!
所以到了五分埔時間也已經三點有了!
中間打了電話給葉兄,和她講洪小姐在台北的事情!
so...接下來只要等葉兄下班我們再去和她會合就夠囉!

大約六點,我們去市政府捷運站和葉兄碰面!
這女人一來就很吵吶!!
尤其看到許久不見的洪小雅!
我們有志一同的說洪小雅變胖超多~~`
本來她以前可是有紙片人的稱呼說!
可是當我們一看到她的第一眼時..
都是覺得她不但臉變圓了,連小腹也多了一圈出來!
看來大家回到家鄉後生活習慣變正常都會有這樣的現象!
真是太可怕了!
後來我們往華納威秀走去,打算去那邊用餐聊個天!
但是我們遇到一件超幸運的事情!!
只是大概只有我這麼覺得吧!!XD
另外二個人很不以為然就是了!
不過我還是超開心的啦!
那就是我們免費賺到電影門票說!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要走去華納樓上的餐廳時,遇到x寶電信在辦活動!
說我們去參加他們辦的「講密語通關」的活動!
只要有答對就可以免費獲得一張電影門票!
而且還是我最想看的「史前一萬年」耶!
哇!!這真的要參加!!
可是看另外二個人的興趣不大說!
所以我只好努力的誘拐他們去!
結果我們一去隨便講了一下,馬上三個人各獲得一張門票哩!!
哇~~真好運!!
要是自己去看還得花二百多說!!
但是不太好的是,一定得限當天的規定時間去看!
so..我的ㄋㄞ功再使出來!
順利ㄠ到其他二個人陪我去看這部電影!
反正免錢的嘛,不看也白不看呀!
不然吃完飯之後也不知要幹嘛!!
so...距離7:45的電影還有差不多40分多~~`
開開心心的拉著二個人去吃飯,再開開心心的進場看電影囉!!

看完電影才九點多而已!
因為這部電影時間不很長!
可是我們還得陪小雅等她朋友!
等我們全部結束...也送小雅去坐車後~~~時間也來到了11點啦!
第一次在這邊待這麼晚!
看到整個信義區幾乎都關起來的感覺真怪!
而且這時也看到一堆打扮時髦的人要前去華納那邊的夜店更怪!
正想好好回家休息一下!
臭葉兄硬ㄠ我載他回新莊!!
哇咧~~這女人不知她家超遠的嗎??
討價還價說把她載到新莊國中那邊讓她去等公車~~才肯放我一馬!
這年頭做朋友的還真幸苦呀!!

經過一天的操勞!
星期日我決定在家睡一天!!
看來年紀越大越適合當宅女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