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


其實寫網誌會寫到偷懶!
我最近發現,我只有上班的日子才會寫這玩意!
放假日網誌都會來個「例行性放假」!
是說我上班太閒嗎??
其實並沒有!
因為有上班才有東西可以寫呀!
放假日都在家當宅女,大部分都在努力出清電影和日韓劇!
不然就是看電視及上網~~無聊的很!
整個人在假日時已經快變成了最新流行的「乾物女」囉!

今天上午比較忙!
在忙著拍英文系成果展的作品!
聽說是這樣展示沒錯啦!!
所以看著老師們帶著好幾組的學生來攝影棚!
而我就忙著喬學生的位置、讓學生們知道流程..等!
以免等等出一堆狀況!
要連續拍三天耶!!
看來這三天會很忙!

在拍攝時看到一群學生在那努力排英文演的小短劇!
同樣的主題以不同人不同巧思來表演~~~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有的組別準備很多東西,可是相對的緊張!
有的組別沒什麼準備,可是看起來就是老神在在的!
所以拍出來的東西一下就可以了解什麼叫做用心以及不用心!
反正還滿好玩的啦!
只是一想到最後一天要整整拍一天就有點氣虛了!!
一天吶~~~~而且要到六點!
唉~有沒有加班費呢???

下班回家時看到有一個男人騎摩托車做了一件超神的事!
就是那個人後座放了一個箱子!
而那個人用著一種很怪異的姿勢把一隻手往後扶著箱子另一隻手抓著請頭騎車!
最重要的是那個放在後面的箱子他還沒有用繩子固定起來耶!
看的我是目瞪口呆吶!
雖然那個箱子塞不進前面的腳底板!
但是放在龍頭和自己的中間騎車還比較穩一點吧!?
總之那個人就以這樣非常的怪的姿勢帶著箱子騎著車...
而且速度還不低說!
至少比我這個安穩二隻手抓著龍頭前進的人還快就是啦!
這我是該說他不怕死呢?
還是用他那膽識過人的信心在騎車呢?
早知就用手機拍下來囉!!哈~~~~

因為意外的怪事讓我突然想到我之前看女王部落格中的一篇文章!
雖然中間沒多大的關聯,但是我就是很莫名的想到!
男人吶~真的都會有一股不知從哪來的自信開著任何車輛!
改哪天再來講講我對女王講的那篇文章的感想!!

現在,夜深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