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運強強滾


好事沒我,歹事上身!
最近狀況差到一個點了....
話說上星期日趁著天暖陽光好的日子...
帶著我那又囤積在暗處以久的大黑出門給他灌灌氣!
結果好不容易牽著大黑走到腳踏車店...居然沒開!!
oh my god!!
那要代表我無功而返嗎???
不!!所以我又繞了好~~~長的一段路~終於找到一家腳踏車店灌氣!
但是令人為之氣結的是....這個腳踏車店的位置..
比我原先要去的店家還近耶!
嗚唷~~那我為了灌氣走這麼長一段路是為了什麼???

這樣還不打緊!!
昨天又是個好天氣!
沒有下雨、沒有括大風、也沒什麼鳥事!
本來一切都很美好的!
可是就在我快樂的吃完中餐時,因為看到垃圾筒滿了..
就這麼順手彎腰的把垃圾袋拉起來的那一刻!
是的!!
沒錯!!我就這麼閃到腰了!!
還以為過一下就會好了!
但是無法想像的疼痛感從腰部散不斷的散發出來!
忍不住只好大聲呼救!!
然後等疼痛感比較輕時,再由同事扶著慢慢的走到樓下醫護室冰敷!!
以為冰敷完應該會比較好一點!!
可是疼痛的感覺一點也沒有消退!!
最後就是認命拿著健保卡和皮包慢慢的一步一步走到診所去報到!
嗚嗚~~~~挨了一針不說!
回家騎車時油門都不敢大吹!
免得二度復發!!

而今天,昨天閃到腰的部位還在發酸!
下午還得把學生錄影!
這也就算了!
心情還被這些學生搞的很糟糕!!
是我講話有這麼讓人聽不懂嗎??
這些學生為什麼每次都要讓我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覆咧!
氣死我了!
真的是越來越討厭幫學生錄影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