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 My Girl


最近看的一部韓劇!
很好笑~~`比金三順好笑多了!
不過相較玄彬和李東旭...我是比較恰意玄彬啦!哈~
只是這部片還真的很值得一推...
真的非常的好笑..男主角還是一樣都是非常的帥啦!
男配角就覺得還好~~太像狐貍臉了!!(還是比較恰意"宮"的男配角)
女主角算是裡面的一個寶...超好笑的啦!
好笑的一句口頭禪...「會萬福唷」..表情動作好笑到爆!
女配角嘛..我只能說不是我喜歡的型!!
長的不是很好看...而且使壞心思時的那個臉..真想扁她!

看最後一集真的覺得很精采..除了深刻的吻戲時...
(最後幾集讓我掉了不少眼淚咧!)
想不到他們還請了「豪傑春香」的男女主角來客串!
哈哈~~~看到時真的嚇到!!
2人還是一樣的搞笑丫~~不愧是我最喜歡的經典搞笑韓劇之一!

這部片吸引我的還有它的配樂!
如我現在所放的「Never Say Goodbye」...就很讚!
很輕快...也很好聽!
其他的也不錯...有空在放上來聽聽吧!

********************************************************
【My Girl】



就算他豪氣沖天也無法拒絕的魅力男,
就算她是謊言家也無法討厭的Cute Girl!
角色大衝撞的輕喜劇!

騎著白馬的王子?現實中找不到。
天使牌男人?因為是男人才沒有魅力。
傲慢的誣賴,在她面前卻屢屢受挫,
難道這不可愛嗎?

清醇可人?一聽就煩。
慾望的灰姑娘?膩死了。
那麼…她怎樣呢?
兼備高超的騙術和10秒內搞定一個朋友的親和力,
當代最可愛的詐騙犯:珠裕鄰

一個雖是詐騙犯,但絕對不可能變成詐騙犯的可愛女人,
一個是叼著金磚出世,但因為她才感到不完美的傲慢男人,
他們將隨著高潮迭起的劇情,與您共同呼吸。

任何劇中無法看到的、獨一無二的、充滿個性的角色描寫,
我們將通過這些角色大衝撞,為您獻上獨特浪漫的輕喜劇






【主角介紹】
珠裕鄰(25歲) 可愛的敲詐犯 / 李多海飾

再孤單再傷心我也不會哭
為什麼?沒那功夫!
活著都來不及 哪有那份閒心
得抓緊時間掙鈔票阿!!
咦~哪冒出來的大冬瓜給我?!不會是爛的吧??

珠裕鄰之珠玉般的三條生存技法:
1.無論誰,何種性格,10秒鐘內化為朋友的超強親和力
2.進入虎穴,不僅能把那隻虎"忽悠"到馬戲團出苦力
,更能在老虎間開辦洞穴租賃服務撈一筆,以她的華麗善變以及處理危機能力!!
3.五大洋六大洲,不管世界任何角落,都能從容應對的語言溝通能力!!!

另帶附錄. 狐狸一樣八面玲瓏,加以厚臉皮"演技"
使得她能在這個險惡的世界上活到了今天.
突然有一天,偶然相識的一個男子慫恿她加入"敲詐"'行列
雖然撒那麼一丁點的謊?可怎麼當我是行家....
那個男子懇切的眼神最終讓她心軟. 好吧,豁出去了!!

薛功燦(28歲) 出色的花花公子 / 李東旭飾

我也知道這事不好
但是,為了爺爺沒什麼可顧及的!!
可這並不是搬起石頭砸自己腳那麼簡單的事!

冷靜理性的商人. 有著卓越得才華和出眾的能力
是個天生的實幹家
碰到任何事情都能清晰明確地回答出""Yes or No "
討厭別人說大話,找藉口,嘮嘮叨叨

有一天他遇到了她,叫什麼珠裕鄰,活著真是什麼人都能遇上
她完全是專業表現"厚臉皮,把人氣吐血"的固有名詞

對,只要是她,爺爺就能舒舒服服地走完這一生了!
所以逮住了她

那時尚未明白
被自己慫恿的她,對他竟是這麼痛苦的存在...

徐正雨(28歲) 快樂公子哥 / 李俊基飾

短暫的人生,嚮往自由的生活
隨心所欲,無拘無束
但是!!!他悄悄走進了我的心中,成了我的自由!

和藹可親的樂天派. 人生雖然短暫,但充滿著快樂
她的人生觀是生命結束前,做遍自己想做的一切
看會兒電視,在看會兒電影,只要一點嚮往,馬上收拾包奔機場
支配於瞬間一念. 無論何事何物,從來不能捕獲他自由的心

但是一天,面前忠於出現一未能捕獲他一生的女人
儘管偶爾哭哭啼啼,但笑容無比的燦爛的她,珠裕鄰.

並不想挪有她,我只是在把握自己的命運
妳能成為我的命運嗎?

金世璇(26歲) 韓國的莎拉波娃 / 朴詩妍飾

雖然愛你,但我不能拋棄我的夢想
以為你能愛上這樣自私的我,真的不愛我了嗎?...

韓國的莎拉波娃,"網球界的費莉絲.希爾頓"
被所有華麗的詞語修飾的韓國最高體育明星

華麗而又自信滿滿的她,有著未實現夢想和目標
勇敢向前的強勁動力
且為了夢想,捨棄了自己與功燦的愛
那時她還不懂愛情不像打網球一樣休息一會兒還可以繼續

她不能忍受冷落自己的男人懷抱著另一個女人的親暱樣
我不是輕言放棄的女人
作為網球選手的任性和獲勝慾開始熊熊燃燒
目標--薛功燦!

【其他人物】:
安真奎/男 24歲:趙桂形飾
比真心小一歲的弟弟。
幾個姐姐的弟弟,雖不懂事,但心地善良。
在濟州島的時候,整天尾巴一樣跟著裕鄰,一起打工。
裕鄰上京以後,他頂著姐姐的反對,也跟著來到首爾。

安真心/女 25歲:黃寶拉飾
珠裕鄰的好朋友,真奎的小姐姐。
高中畢業就來到漢城。接觸社會較早,所以屬於實際派,非常有眼力。
對左沖右突的裕鄰,感到荒唐可笑的同時,也為她惋惜難過。

薛雄/男 72歲:卞喜峰飾
功燦的爺爺,國內最雄厚的賓館財閥。
數月來一直養病。忍心撇下獨生女的他有著烈火般的性格。
但隨著年老多病,性子軟了許多,也開始為往事後悔。
尋找背井離鄉遠赴國外的女兒留在國內的孫女,是他最後一個夙願。

張馨子/女 53歲:金蓉琳飾
正雨的媽媽,“皇家”賓館的大股東。
失去丈夫以後自己照料賓館,典型的女強人。
經常違背自己意願的兒子,最讓她頭疼的一個人
,但也是最為自豪和最為疼愛的一個人。

【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