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忙的一天!


今天和前幾天比較起來...真的有點閒了!
哈~我喜歡~~`尤其是在周五這一天~

早上依然還是和朱老師去用海報...
貼不完的海報吶~~~~~
呂老師腸胃炎請假..可憐的呂老師...
工作壓力大到如此地步...
那我的忙碌真的也只能算是小兒科而已啦!

中午和宜穎去吃飯....
知多家...沒吃過哩!
不過看在他們家的店員服務好,而且男店員又長的帥!
我想我還可以在花大錢去吃一次...
至少在我還在北科時..可以再去一次就是了!

和宜穎聊了不少!
好像有一陣子沒這樣中午二人坐在一起吃飯聊天囉!
教務處一直都很忙...
雖然同樣的屬於教務處,可是分處不同單位..
做的事也很不一樣....至少就環境而言...
我們這邊比她好多就是了!!
她也和我一樣都是快離職的人..
只是想不到在旁邊大聲嚷嚷要離開的我...居然會比她還慢走人!
不管如何,我們都要一路順風~

下午在工作室中幽閒渡過....
天氣越晚越冷...
讓我害怕晚上和學長們見面時會處於快冷死狀...
不過還好嘛~~~除了比較前面幾天較冷之外...
還受得住啦!

晚上和大炳學長、國漢學長見面!
起因就是大炳學長太無聊了...
無聊到遠從桃園坐電車北上要找我和國漢學長去看電影...
這人...受不了!!
不過和他們也真的很久沒見了!
自從他們畢業後,除了msn的聊天外...
這是第一次見面...
二位學長都沒什麼變...一如往常一般!
三個人在等電影時就在咖啡廳聊天..看完電影後仍是在咖啡廳聊天...
總之好久不見的話呷子就這樣打開..
聊到忘我..連捷運都差點趕不上!
呵呵~~學長~~歡迎下次再北上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