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同學再度相聚首


星期六一早,調的鬧鐘在7點準時大叫!
雖然還有小賴一下床~`但是因為即將要南下台中去見許久不見的同學們~
所以也沒賴多久~~反正有點high到睡不著了~~XD
起宋梳洗後,把簡易行李查看了一次,想想還有什麼該帶沒帶到的!
準備妥當之後,和老爸老媽say bye就騎著阿綠往車站去等小魚他們了!



雖然和前幾天比較起來,這一天的溫度算有點回暖了!
不過,還是很冷就是了!!
過了沒多久桂秀也到了,再來是我們的司機小魚先生~~
最後就是差點迷路在捷運站裡的宋小姐~~~
就這樣,南下成員全員到期..出發!!

也許是較早比發吧!
一路上車流還算是順暢..沒有遇到之後菜脯提到的塞車!







中途因為賴可卡想上廁所的關係,我們中途停靠了休息站稍作休息!
我也順便領了我託桂秀買的新記憶卡,1g的容量讓我這二天可以毫不猶豫的拍!



15分鐘過後,再度開上往台中的交流道!
中途接了不少人的電話,還以為我們這一批不會算是第一先到的人..
結果事實證明了,我們真的是第一批先到的人..
那一些靠台中最近or提前一天先到台中的人,居然都比我們還慢~
唉~~`尊重時間觀念呀~同學們!!





12點過後,不少人陸續的到了!
好不容易12點半過後,全員幾乎到期...
而同學會早就在大家一見到面時就熱鬧的展開啦!



本來還想中間串場說幾句話的我,也因為到處哈啦的關係搞到最後都忘了!
再加上之後拿東西給豆油,和她聊天聊的太忘我!
結果一上樓,全部人已經準備離開啦!
天呀~~~這是什麼狀況哩咧!!
本來以為就這樣畫下休止符!!
想不到大家趁我不在時早就討論好行程啦!!
可是地點卻是我上個月自強活動才去過的「新社莊園」....
oh~想不到一個月後我又再度踏上這裡!!

不過,要去的人真的太多了!!
除了先走的翔琄、小良、陳建之3人外..以及不去的志豪、柔吟、若竹...
扣掉這6人,全部還有20多個人準備一起出發!
以前是試過一行人10幾台機車下過墾丁啦!
也試過包遊覽車集體出遊!!
可是就是沒試過7台小客車一起出門咧!!XD
超新鮮的經驗..
只是因為7台小客車出遊也算是一種可觀的景象..
光是事前和各車車主的溝通,以及安排一堆有的沒有的..
就耗去不少時間和體力..唉..主辦人也不是很好當的哩!
好不容易半小時後全數喬好...新社莊園..我們來啦!





這次出發要感謝二位車主,首先是負責帶車的阿聰那一台..
一路要保持領先還得帶車的幸苦值得讚揚!
再來就是負責第二帶位的豪哥...
因為全部車子只有他家的小黃最明顯..
所以把別台車認不出阿聰的高級轎車...我只好叫豪哥要緊跟著阿聰!
其他車主認小黃就夠了...
不過豪哥的小黃也帶了不少笑點,至少光是製造我們這車的笑點就夠多啦!XD
當然其他車主也是非常勞苦功高啦!
最最讚賞的還是要屬於我們這車的小魚先生...NO.1的唷!(他可是走周杰倫派的咧!)



再一次的半小時,我們順利抵達了新社!!
在外頭的7-11稍作休息後,一行人就直往距離五分鐘不到的目的地去了!
停好車..時間也近了快4點!!
但是中部地區不比北部地點,天色仍然是一樣的好吶!



一個月前才見到的地方,和其他人再來一次的感覺有這麼一點不同!!
不過風景依舊的美就是啦!



分散開來,大家各自去看看這塊精心佈置的地方!
雖然不久前才來過,可是就是有這麼一點不一樣~~~~就是說不上來而已!
總之,許多沒看過這裡的同學們,無一不讚嘆的!
嗯~果然是適合拍婚沙照的地方!
遠處就已經有一對在拍了!

好風景當然最耗費的就是每個人的相機記憶體啦!
看一堆人馬上掏出自己家的相機狂拍....
這時我也覺得好險不久前有加買記憶卡..否則以我這樣愛拍照的個性..
256mb的容量怎麼夠用呢??
再加個1g是對的啦!








這次來的時間和上次自強活動來的時間有點不一樣!
上次離開時時間已經是4點了!
而這次時間剛好就是這麼巧的錯開...
所以新社花園的夜晚美景我也十足的欣賞到啦!
可惜就是我家小p不夠好...無法拍下這十足的美就是了!!

新社莊園之行讓這次的同學會正式畫下句點!
不能說辦的非常好,但就第一次來講也是可以打個65分吧!
不管如何,畢業一年半的同學再度聚首,留下的算是非常美好的回憶了!
期待第二次同學會,也期待再次相見之日!





七台車從新社回來後只剩下二台而已!分別是我們這車和菜脯那一車...
其餘的不是回家的就是趕別攤的聚會...
而我們這些從台北下來的人,當然是不可能就這樣打道回府!
夜晚的時刻正等著我們呢~~~
二台車共8人,朝著台中著名的鬧區-逢甲夜市過去!
打算好好的吃頓晚餐....
可是看逢甲夜市那眾多人潮,怎麼覺得腳有點軟了!!XD
oh~~my god!!
但是飯還是得吃呀~~一行人加入了那洶湧的人潮~準備覓食去了!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太早起床,一整天又處於忙碌過度high的振奮下!
到逢甲夜市時,真的是有點累到不行...
吃完晚餐後,力氣還是沒有多大的回復....
可是我想也不只我有這樣的感覺...看其他人也是滿臉疲憊的樣子!
so..十點多我們就打算回飯店好好休息去啦!!





好不容易回到飯店已經是11點後的事了!
洗去一身疲憊正打算來個好眠,想不到還是有人精神振奮的打了電話過來...
找我和桂秀過去準備要來個不醉不歸!!



男生的體力真的就是不一樣!
開了一天的車還可以這麼有精神~
過去小酌了一罐台啤交差,真正進入夢鄉時間的指針已經指到一點...
呼~隔一天又是一天滿滿的行程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