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歷表..


老早之前就想好好重新寫一份履歷了!
但是不知為何..不是有事情絆住..就是沒心去寫他!
最近..也是努力的想寫這份新履歷..
同樣的事情還是再度發生..
可是今天不一樣了..哈..
好天氣、沒出門、沒事情..心情也ok!
所以..打開我的履歷表..慢慢寫!
只是..在自傳方面..嚴重受創!!
雖然阿姐說..我之前如果在講完的時候..能馬上寫就好了!
但是我覺得不是這個問題...
因為阿姐之前幫我寫的雖然很亂..
可是還是看的出整體的完整與重點性..
大概是我的作文能力不是頂好的啦!
所以..整篇自傳..實在無法順接的流暢!
唉~~~就這樣~~苦惱了近一整天!!

最近不少朋友一直問我同樣的問題..
就是「找到工作沒」!
相信各位朋友也是非常的愛護我..關心我!
不過...同樣的事情要講好幾遍給不同的人聽...
實在有點講不太下去了!!
只是我確信一件事..就是等我找到工作時..
一定會昭告天下的...大家就試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