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滿滿的第二天!?


調的鬧鐘依然在7時那一刻響起!
不過因為前一天的疲累未散加上晚上小酌聚會...
還是多少賴了一下床~~~`
只是縱使再不願離開這被窩~`還是得爬起來才行!
因為今天有滿滿的行程等著我們吶~~~

和桂秀二人梳洗後,整理自己來帶的行李就下樓與其他人會合了!
其他人早就在餐廳吃自己的早餐...



飯店的早餐還算可口...
不過不知道我那天是怎樣~`味口大開~~~~
平常早餐隨便吃的我~~居然在那天狠扒了二碗稀飯!
早上吃的好~`果然精神就好呀~`
至少在集集遇到那毒辣的太陽,我還可以撐的下去...

一行人扒完我們的早餐後,就準備出發到南投集集啦!
看著今天一早微露的陽光~~嗯~今天天氣看來會很好唷!!





不過在離開之際,大家突然對豪哥的小黃起了莫大的興趣!
原因我想大概除了它是車陣中唯一顯眠的顏色外~~`
外加就是駕駛它的人....火爆浪子豪哥!!
所以,我想以後這台小黃要改口叫「火爆小黃」囉!!^+++^





本來要直接去集集的我們,因為我之前說過很想去看看南投的火車節!
所以在去集集之前,一行人就先繞到火車節的活動場地...





不過有點敗興而歸!!
因為雖然看起來逛火車節的人很多,可是裡面內容卻沒有讓我們覺得驚豔!
而且加上如果要進去更裡面的展區..還要付門票費!
已經不是學生的我們,當然無法享受學生的優連價..
只能買全票..一張可要價350元呢!!
看看票價在看看火車節的簡介...怎麼看就是無法讓我們花下那350元的票錢!
況且本來打算坐電車到集集的我們,也因為往集集的電車停駛而放棄念頭...
所以最後沒逛什麼就回到車上~準備驅車前往集集!





當然!!我又再度成為被碎唸的目標...
唉~`我怎麼知道火車節是這樣呀~~~~~~~~~
反正電車坐不了,我們也可以開車過去呀!!

把碎唸當耳邊風,還是帶著期待的心坐上車子往集集出發!
不知過了多久~~我們進入集集隧道~再過沒五分鐘~~
噹噹~我期待以久的集集火車站就在眼前啦!







不過因為去了火車節耗了一些時間..所以等我們好不容易殺入重圍停好車後..
正午的指針也靠近了....
看了外頭那和北部不成比例的毒辣陽光...
我想還是先來個中餐儲存一些能量或許比較好..XD



吃飽喝足,外頭人潮依然不減...
我們走向附近的出租電動車店家...打算騎車小車好好逛這塊令我期待的地方..



二個半小時的出租時間...集集附近的名點幾乎都到過了...
像是軍史公園、明新書院、被921地震震掉的武昌宮、一片鮮明的向日葵花園..等..
全部都留下我們的足跡....
最後在十三目仔窯園區..結束了我們此趟的集集之行!








其實這時時間才在下午的三點多而已..
但是一群人已經被外頭毒辣的太陽曬的快不成人形了...
而且就算補再多水分也趕不走被太陽曬出的疲憊...
因此本來還想在去蛇窯的我們就此打住念頭..準備想回到各自的家鄉去也...

就在車子開上綠色隧道之際,菜脯的一通電話把我們又帶往了雲林去!
因為我們最尊敬的「長輩」-張阿爸先生的老家就在他那邊!
雖然他一年級就被退學而離開學校..
但是好歹「一天成為四甲人,永遠就是四甲人」..
這次的同學會我們也是有算他在內...
可惜他要上班無法共襄盛舉...
不過我們還是很有心的啦....特地還跑到雲林去看他耶!
要知道..雲林比南投還要更往南說......



嗯~~許久不見!!
聽說他從110kg降下他號稱的105kg....可是我們左看右看...
就是不怎麼覺得那5kg消失在何處.......



後來阿榮提議要請我們到雲林鎮上的85℃喝杯咖啡...
想想..反正難得來了...也不差點一點時候...
因此一行人再加上阿爸和阿榮....再度出發!





感謝阿榮的請客!!
也讓我們這次的旅程留下美好的回憶....

90級和春技術學院資訊管理系四年甲班之台中同學會  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