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谷關行的下集我差點忘掉!XD
真的是「老」人多忘事~~~哈哈哈哈~~~~
不管如何,有了頭~總是要收尾嘛!!
還是乖乖把它寫完....

谷關行第二天,早上6點多就爬起來了!!因為7點45分要集合...
不過為什麼要那麼早起??
沒辦法,女生的一早就是這麼麻煩~~`
洗臉刷牙什麼的那就算了!!像我這種的就還要用頭髮什麼的~~~~
所以不早一點起床..就會弄不完啦!!
因此也只好認命的把手機鬧鐘調到6點45分....認命....

等到三個女生全部梳洗完畢也7點半了...
隨手整理一下自己的行李打算等吃完早餐回來就可以一提走人..
然後就和二位小室友出去和大伙兒們會合...
可是一出去就陣陣冷風吹來..我只能說山區的早晨真的很冷~~~~~~~
冷到我連圍巾都圍上了還覺得爆冷~~~~本來還以為這二天會用不上的說~~~
要不是氣象局說另一波寒流是晚上才到..我想我一定會認為變天了!><

集合完畢後一群人就浩浩蕩蕩出發去另一家飯店用早餐!!
早餐採自助式...
只是深怕吃太多會很想上廁所的我..只是隨口扒了幾口稀飯就結束了我的早餐..
然後和培均二人溜到外面的谷關吊橋上去好好的欣賞一早的谷關美景了!!



很久沒走過像這種老吊橋了!
只是對於有點懼高症的我來說..這種搖擺在河床上的橋..還真的滿可怕的!
可是即然來了,不好好走一次也真的滿浪費的!
不過底下的風景還真不錯哩!!
因為剛好下面有溫泉..一早就看到幾個年輕辣妹在泡湯...
要是我是男的大概會覺得賺到了吧!!(辣妹當然有穿比基屁啦)



等我們從橋上晃完後,裡面的同仁們也吃完早餐出來了!
所以一群人又回到宿舍把自己的行李拿出來~準備上車前往今天的第一個行程!

開車不到五分鐘就抵達了台電在谷關的訓練中心!!
因為陳主任的老婆是台電的員工..因此相關人士也因為這個機會特地邀請我們去參觀!!
不然我想我們也沒有機會可以進入一探究竟吧!?
畢竟這個地方可不是一般遊客想進去就進去的說~~~~~~~~~```

迎接我們的是這一座訓練中心的主任,人看起來很好!!
熱情的招呼讓我對這邊的第一印象很不錯...^^







聽完主任的簡短介紹後,我們就在主任的帶領下仔細的參觀這塊美麗的土地!
出了大門,外面的天氣已經不像早晨那麼冷了!
暖冬的陽光照在身上,全身都暖起來囉!
而且,這邊的訓練中心真的很漂亮....
主任也為我們介紹很多我沒看過的植物...再加上廠內的櫻花樹正值盛開季~~
oh~~my god!!
要說是人間仙境也不為過囉!!





不過在參觀的路上也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不知從哪跑來的一隻黃金獵犬加入了我們參觀的行列~~
我們最初還以為是廠內飼養的~結果一問之下才知不是~~
也許這隻黃金可能從來沒看過那麼多人會陪牠玩....
所以一時玩心大起,跟著我們跑跑跳跳的~~~~過動的不得了!
到最後等我們結束參觀要上車離開時,牠還一溜湮的也衝上車想和我們一起走哩~
搞得大家邊看邊苦笑~~~~
所以只好拜託主任拉著牠,我們一群人快速上車才結束了這場鬧劇!



鬧劇就先不講了!!
總之,廠區真的很漂亮,和前一天的新社古堡一樣..殺了不少人的記憶體!
尤其是到盛開櫻花的那一段時...oh..主任在講什麼已經聽不下去了!
一群人簡直是瘋狂拍啦!!











結束台電谷關訓練中心的參觀行程後,我們又驅車前往下一個地點!
因為時間上的關係,我們暫時還沒有離開谷關...
而是在谷關的溫泉文化館下了車,準備瀏覽參觀一下再去中餐地點-統一渡假村用餐!







用完中餐後,我們利用了一下時間在外面殺殺相機的記憶體!
之後就上車準備離開谷關了!!
因為早上的台電訓練中心行程是臨時加進來了~~所以下午的行程也稍稍的作變動!
但是我們的採果行程仍是沒變!!
一上車,陳主任就說了三個地方讓我們選擇!
分別是採梨、草莓以及楊桃...結果是採草莓大獲全勝!!
因此下一個地點就是前往我哈很久也從來沒去過的「苗栗大湖」採草莓啦!!

果然是草莓盛產地...一堆草莓果園!!
要不是不能打開窗戶,我想我一定會聞到一堆草莓香味吧!!XD
到了採草莓的地點後...下了車..
果然如我所想的...陣陣的草莓香味撲鼻而來...
哇~~~~真的好讚唷!!!
嗚嗚~~我哈好久了說~~終於讓我來到這了~~~真是太感動啦!!!
後來只是因為我們人數太多了~~最後只好分二邊....
不過管他哪一邊,可以讓我享受採草莓的樂趣就好啦!!















雖然我採的不多,但是我的採草莓心願已了啦~~~~~
嗚唷唷~~~~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去一次!!!

等大家都採的差不多也都裝箱完畢後,我們就上車前往此行的最後一站..
苗栗大湖的「大湖酒莊」!!
來這個地點就是讓我們可以買一些名產回去孝敬友人及家人的!
只是目不暇給的草莓製產品讓我徘徊許久都下不了手..因為不知道要買什..
等到決定要買什麼付完錢時,可以仔細逛這個酒莊也沒剩多少時間啦!
so..下次我一定還要在找機會好好來逛一逛!!





最後,終於踏上回家歸途..
天氣也漸漸變冷了...不過真的玩的很開心!!
只是不知還有沒有下一次的機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