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結束..



三月份來了!!要面臨抉擇的一個月...
現在的問題就是在我那搖擺不動的心...
真的很煩吶!!

惱人的問題扔一邊!
昨日還是過了一個非常豐富的228!
228這個日子對我來講..意義不大!
只是有幸因為這個節日賺了一天假期..所以還是很感謝!

昨日的出門邀約來自高職好友-人猿小姐的一個即時msn..
不知是哪天,正在用心上班之際...
人猿小姐來了個msn問我228當天是否有事情!?
想了想..好像沒什麼事...因為才放一天假..根本沒想過要出門這件事!
所以照實回答了之後,她便和我定下228的日子!
原因是她小姐沒逛過板橋,所以我這個在地人需要當地陪就是...= =!
而陸仔也是同行之一的人!
就這樣,我的228紀念日就是在當地陪中渡過!

和二位小姐約2點半在捷運板橋站等!
其實這是我們今日的敗點之一..因為我忘了在後站那邊也有捷運站!
so...導致我們多走了一段路到後站....
結果嘛..當然是我又成為被碎念的那一個人..
因為我沒有盡到地陪的責任..
可是這也不能怪我,要知道我到這邊基本上搭公車or騎我們家阿綠就夠了!
誰會想要特地跑到捷運站坐捷運丫~~我又不是瘋了!!
總之,被二人小唸了一番..就開始了我們今日的行程!
可是說實在...我想不透二人怎麼會想來這邊逛!
因為板橋後站說實在...一點也不大!!
何況要逛街什麼的...這邊東西也不會很多..
不過也許這個地方是我來慣了..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感覺...
二人初次參觀..當然什麼都覺得新鮮就是!

因應中午未吃中餐,三人先來到麥當勞解決中餐再來小逛這條小熱鬧的商圈!



可能是放假吧!所以街道上步滿逛的人潮...尤其又以國中生居多!
三人走過的地方,充斥比自己小很多的國中生、高中生...
想想以前也和他們一樣,一放學or放假都會和三五好友一起過來逛逛!
可是也不知為何,也許是年歲漸漸大了..能去的地方也漸漸多了...
曾經熟悉的街道,居然讓我有一股陌生感...

揮掉在心中的陌生感覺,解決完中餐,我們三人就開始逛起來!
過了不久後,手中也開始有了大包小包的東西!
不過不太一樣的是~~`居然都是民生的必需品~~~XD
後來想想~自己開始也有歐巴桑的性格嚕!!哈哈~~~

因為板橋後站也不會很大!!
三人在人猿小姐開心的購完她心愛的鞋子之後..就走向捷運站!
夜晚的板橋後站這時才熱鬧的開始...
只是三人的行程也在這時畫下句點!!

走出捷運站的我,被遙遠的黃昏景色迷住!
手中的小p也不由自主留下這瞬間的迷人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