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溫暖的下午..


今天下午陽光普照,很溫暖..是一個溫暖的午後..
我還滿喜歡這種天氣的~~~
所以工作的動力fu回來了一點點!
至少我有毅力坐在控制台前努力我的編輯了!
天知道~`我已經有多久沒坐在那上頭默默編東西了..XD

下午的精神因為天氣和吃飽飽的關係...好了許多!
一掃上午的萎靡狀..
還跑到辦公室和同事哈啦一下~~~
而且加上明天又是放假天..也不用上課!
行程上也有了不少的安排~~~
突然覺得我真的是一點也不寂寞的人!
原來,我的任何心情是因為現狀而去變化..

腦袋的思緒有點塞住..
現在的我不太想任何事情..
也許時候到了就有一切的定數!!
不管發生任何事,我的人生路還是要走下去..
畢竟,人生嘛~只有一次~不管怎麼走還是會走到最後的歸途!
至少希望我的人生路上可以多一點好看的色彩...
太陰暗的我可不接受吶!

三月份,春天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