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星期二!?


因為星期三的一天假期..不知為何我特別覺得今天不一樣!
雖然是星期五,但是心中卻充滿濃厚的星期二味道!
不變的是...整個人還是有氣無力的工作著!!

天氣越來越熱了!
讓我有越來越夏天的感覺囉!
本來是想拿夏天衣服出來應景一番!
可是一看到網路新聞的快報時..念頭又被打入谷底!
原來...下星期又要變天了!!
不過聽說不算是寒流..可是會覺得冷就是...
真麻煩哩!!這種鬼天氣...
也因為拜這鬼天氣之賜...全身懶洋洋的!
很想睡...可是不行..還有一堆事沒弄完!!

下星期都不用上課啦!
原因就是那個老師要上photoshop...
本來如果有開這堂課我會非常開心的!
不過是這個老師上,讓我想到他之前在上photo impact時...
那種教小學生的教法..心有餘悸中!!
所以多方考量後~~我覺得還是不要冒險去上那種騙小孩的課好了!
可是也要好好看看有沒有其他老師開這門課才行!
只希望別的老師不要像這位「權威」一樣~~把人當白痴耍!!

3/10大學同學會就要到啦!
小期待中~~畢竟已經籌畫了半年左右了!!
雖然只有吃飯聚餐而已...
不過對於我們這些已經畢業二年的人來說..也算是難能可貴了!
要知道~要把分布在北中南各區的同學拉到同學會中是多難的事!?
那些沒來的同學們~真的只能算是你們的可惜囉!!
誰知道有沒有下一次同學會丫???
不來真的是很浪費咧!!!
只是說真心的...對於同學會,我更想到中部去玩一玩就是....哈哈哈..

溫暖的天氣,周公不要來找我了!!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