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day!


今天真的很高興~~~
why??
因為近期一直困擾我、煩躁我、讓我心情極度差的事情..終於要給它完完全全結束了!
超開心的啦!!!
一直被逼做不開心的事情....相對的...
天天對我來說都是水深火熱的日子!
什麼都不想去做、什麼都不想去管!
一覺醒來就只是..「又是這麼一天」..的煩躁感覺!
連走路都覺得和遊魂沒得比...
所以...近期來..我的心情總是呈現非常低落的狀態!
但..經過我長期的抗爭之後...
哇哈哈~~~終於可以解除我的煩惱了!!
好爽唷!!!

當我聽到可以不用再做這些事後...
心裡和肩上的壓力不知為何輕了好多好多....
什麼叫做走路也有風就是這樣吧!!
明天開始...我又可以做了一個自由的人了!
呵呵...太開心了!!!
接下來..就是要重整心情..重新出發..找工作!!
經過長期的頹癈生活..真怕會習慣沒工作的日子!
哈哈...不行!不行!
現在可是要打起12萬分的精神...給他衝衝衝!!
(現在真是一邊打字、一邊笑著呢)

A Za A 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