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一天的雨...


其實今天本來打算要出去的!
因為昨日那位可憐的婚友社小姐說動了我..
本來是打算去看看的...(當然不抱什麼可以交到男友之類的希望啦)
只為了排解我閒閒的時光...
而且那個小姐也一直說可以去她們那邊上班...
所以也想順便看看那邊的工作環境!!
只是...昨夜的雨..到了今天還是一直不停的下!
一醒來聽到那滴滴答答的雨聲...還有越來越大的趨勢後!
心裡也只好和那位婚友社小姐say sorry了...
不是我不幫她,是老天不幫她!
要知道..天氣很冷出去就算了..還下著大雨..
加上本小姐的身體近幾日不太好...
so..也怨不得人啦!呵呵~~(自找藉口的人)

只是下了一天的雨...說煩嘛!??
其實也不..因為我還滿喜歡下雨天的!
因為下雨天別有另一番風味....
在小小的房間裡聽著雨聲...感覺....心中慢慢的沉澱著!
總之...自從回台北後..還真的好久沒有好好聽著雨滴的聲音..
今天,我終於有點給他靜下心來了..而且感覺還不錯!
只是晚上的新莊之路..還真的有點給我破壞了心情!
好加在,女人病這時發揮了功效!
二話不說,和老娘解釋了一下今日之不適...
哈..新莊之行..就這樣被我盧過去了!!爽啦~~~~

晚上看著「天外飛仙」...
其實我還滿喜歡胡歌演的戲的!!
不過看來可能快播完了...
因為已經在狂打下一部戲的廣告了!!
嗚~好看的電視又要沒啦!!
我最愛的胡歌也快要和我say byebye了!
只是今天演的戲還真的有點給他難過...
主要角色之一的上官浩淇..居然殺了他的好朋友!
天呀~~可憐的李勇~~被狸貓就這樣挖去了心~
上官浩淇為了自己能活下去..背叛了自己的好友!
實在令人痛心~嗚!!!
真的越來越期待這部戲的結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