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


今天真的是冷到爆了!!
經過昨天一天的開心之後~~~
其實老母接下來的戰術我也猜到了七、八成了!
經過昨天的「大吵一架」~~
今天一定會用「哀兵之計」!!
本來還想一人繼續抗戰下去的...
想不到老天都是那麼幫我.....
賴小姐又無聊的跑來我這照了近快3小時的鏡子..
而我的死黨之一-唐小瑋先生又適時的打電話來和我話家常!
讓老母的哀兵戰術狠狠破功了!
哈哈哈~~真爽!!
老娘~`放棄吧!這次我是軟硬都不吃的啦!!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去那個地方!
那個店長真的不是普通的白目!
真懷疑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人種存在~~~
還想靠我打廣告!
屁~~~那麼沒用~~誰會在過去給妳光顧丫??
真的是差勁透頂!
做不出成效來就一直汙衊我是不是有偷吃什麼~~
拜託~~~為了這種事~~我連出門我都不敢出門!
就怕會受外界引誘!
家中食物在老母的把關下...是可以吃到什麼丫??
自己沒有用!全部都怪到我身上~~~`
每次去還要去被電!!
真是氣死我了!!
老姐我不發火真的是把我當病貓了!
氣死人!!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