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




本來應該是要寫有關這幾天228連假出遊的遊記的,但是好巧不巧,本郎最引以為傲勇健的身體很不幸的在前二天出遊淡水中標「類流感」了!詳細中標過程已不可回溯,只知道明明氣象報導應該有28度的好天氣,但在淡水卻一點也不適用!因為淡水很~~~冷~~~~~~~~~~

淡水的溫度有多少我不知道,但是我可以確定一定沒有28度,大概有20~21度來著吧!!加上衣服本身沒有穿很多(因為以為會很熱,28度都可以穿短袖了!),頂多就搭了一件薄外套而已,因此在這冷冷的溫度下,又加上淡水不知哪來的大霧以及淡水的海風三重攻擊下,本來出門前什麼事情都沒有的我,後來就一直咳個不停!

我和老哥2人本來以為是空氣品質不好的關係,因為出淡水捷運站時,天空灰不拉嘰的!要說會下雨我也信呀!但是隨著待在淡水時間越長,等回到溫暖的台北時我已經咳到不行了!!(回到台北連風都是熱的耶!)雖然趁回到台北馬上和老哥去吃了晚餐喝了熱湯但是還是不減咳意!甚至回家後馬上燒熱開水狠狠的灌了4大杯,然後再洗了一身熱到差點會把皮膚給燙熟的熱水澡,可惜最終還是敵不過病魔纏身,隔天一起床我全身無力,肌肉酸痛,咳到我覺得血都快被我咳出來了,上網google流行性感冒的症狀,除了頭痛、流鼻水、發燒外的症狀還沒出現外,其它症狀一應俱全!心想不會好死不死中標了吧?無奈適逢228假期,根本不知道診所有沒有開,所以全身無力的狀況下根本就無法拖著已經體弱的身體去確定!而到了下午發燒、頭痛的跡象也慢慢出現,快往生的回馬燈一一浮現腦海orz,就在快凍末條的狀況下,我的救星老爹回家了,馬上請他去幫我看看診所有沒有開,等到確定有一間診所有開後二話不說拖著全身無力的身體出發看醫生去,好險沒什麼人...不然真的快凍不住了!

一進診所就被量了體溫,被告訴有發燒的跡象,那時腦筋都已經無法轉過來了,看完醫生後被告知是得了「類流感」,應該還不是流行性感冒(好險唷!),那時心中真是放下大石,但是病毒還是很強的,所以雖然快沒力了,出了診所還是先去藥局買了口罩和到了便利商店買了舒跑,回家後馬上把藥吃了下去,後來症狀就慢慢有些趨緩,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最後,我的結語就是做人真的不能鐵齒,本來之前還很開心的和朋友說,我幾乎都沒中到感冒,但是經過這次之後,我未來還是別黑白講話好了!orz

o.s 話說,現在打網誌的身體狀況不知能不能算好,全身無力、肌肉酸痛症狀還在,咳是沒什麼咳了,但是開始打噴涕、流鼻水了,是...............還在嚴重中嗎?

3/6更新

從2/27那天中獎感冒到現在,第一次感冒這~~麼久,而且還看了3次醫生,現在只剩下擾人的咳嗽還在持續進行中外,其它都已經恢復健康了!(自認為),只能說這次的病毒真的太恐怖了,連我身體這麼勇健,不容易感冒的人都被摧殘成這樣,嗚嗚~~~這一星期的藥都是在當飯吃的~~滿口藥味!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