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


好像自高中上大學後就沒有試著把頭髮留長了,因為高中時留長髮的回憶實在太恐怖了,因校規的規定女生都必需留長髮,所以高中三年我幾乎都沒剪過,當時還被老師規勸要去把頭髮修一修(校規雖然規定女生要留長髮,但是也不能留太長,只能到肩下3公分而已),然後因為我的髮質本來就是偏細又少,加上當時因為升學的壓力關係,頭髮很容易掉,有一陣子因壓力太大還差點有了禿頭症狀(是說現在也沒多好就是了!),所以一畢業後我二話不說就把長到快到腰的頭髮全剪了還順便燙捲!!就這樣又捲又短的造型自我上大學後就一直跟到我現在,從沒變過!(要變也只有捲度造型而已!)

有鑑於高中長髮的經驗太過痛苦,所以只要頭髮一長or一直,我就二話不說去把它修短or燙捲,因此從來就沒有試著留長過,雖然有時覺得很想留長,但是天氣一熱或是心情一不順我就會跑去把它剪短,因此留長髮的念頭都只是想過卻沒有實際行動過,只到之前頭髮累積到一定長度後,我又去找t小姐了,不過那天我居然和她說「我們來試試就以這個長度來燙捲,然後不要剪短,稍挑修一下就好了!」,t小姐也覺得可以,因此我們2個就決定嚐試看看...

去年12月燙的頭髮,當時的長度還在及肩而已...



快2個月,我的頭髮就到肩下有1公分了唄!!



後來發現,這好像還不是我留過最長的長度(不過也差不多了唄),嗯~~~再努力破記錄唄!^^




下面照片中的時間好像才是最長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