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塵大作戰!


前一天努力的把大黑和客廳做一翻整理後..
本來是算小年夜這一天要努力的再繼續接下前一天的努力把房間整理完!
可是那天「差點」懶神上身!
一直拖到二點多都不太想起身整理!!
終於,我還是和懶神「抗戰」成功!!
整理好打掃的心情,再接再勵去也....

前一天打掃時,我就說過家中一定要有台吸塵器呀!!
同樣的,自己的房間最好也要有一隻小巧輕便的吸塵器...
因為...真的很好用呀!!!



因為之前在pchome上看到這支吸塵器正在做特價!!
所以那時考量房間集灰塵之快的恐怖,我早想買很久了!
但是不是太貴就是覺得太大,本來就不大的房間,實在擠不出空間擺放!
後來看見這台吸塵器時,因為價格以及大小實在太適合了...
趁還沒被搶購一空就趕快訂了一台!!
不騙人!因為這樣的優惠已經好幾波了!
不過我每次都沒跟上...(都賣光了!)



這台吸塵器的好處是除了小型又輕巧外!
它還附了一支可以更換的吸頭,專門吸細縫用的!
上面的把手也可卸下!
然後集塵袋也是可重覆使用的,不必再買集塵袋更換!
只要把上面的灰塵清乾淨,用水清洗就ok啦!

所以小年夜一下午,我整個帶著這台戰鬥裝備和灰塵在做大對抗!!
除了平常就會做打掃的區域外,還要和之前沒好好清過的一些區域做個總清理!!
因此,我簡直是和一整年份的塵垢來個頑強抵抗!!
什麼叫「灰頭土臉」...以我的狀況也應該算吧!!!

除了和灰塵作抵抗外,還要努力的把一些以前留下的東西做個清理!
之前在看國興衛視時,看到「新住宅挑戰王」這個節目時!
就深深感觸到,人真的會留一堆自己不會用到的東西!
雖然當下留下時,一直告訴你哪一天或許會用到!
不過事實證明,那個「哪一天」應該是不會到的!!
so...後來還是決定...扔扔扔!!!
這樣才是對的!!!

和我這個小小的房間抗戰真的算是足足花了「一整天」的時間!!
從下午一直清理到晚上九點多才結束!!!
最後的The End就是把被單拆下拿去洗才宣告結束!!!
呼~~~~
總之,灰塵大對抗,順利over!!!


p.s 因為一直在整理,所以肚子也餓的特別快的!!!
好不容易終於結束休息,卻也發現肚子餓到一個不行!!
最後只好把下午江小姐愛心送的零食拿來解飢!!
感謝她溜~~~~

p.p.s 江小姐她公司賣的產品..很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