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最近對於寫「blog」很不熱衷!!
回顧之前寫的幾篇文章...每篇的間隔期好像都好幾天!
以前很少會這樣!
也許是自從facebook出現後...我被制約了!!
每天總是要開著facebook...偶爾想到什麼就打在上面!
對於需要更用心寫更多文字的blog就變的很懶!!
總覺得沒有什麼必要!
直接key在fb上就ok了!!
blog等真的要長篇大論再來寫!!
所以好幾次,我把本來寫了很多東西的文章取消掉!!
久而久之,人也懶散了!!

其實相本中有好幾個我本來要寫在這上面的所拍的照片!
但是每次都被自己的懶散給消磨掉!
來慢慢做個出清文吧!!
正好年節也要結束了...

長達一星期的年節!
我這無業遊民也自動自發的自己放了年假!
把原本用功的書本扔在一旁荒了足足一星期之久!
也沒安排放年假要幹嘛...
加上一直下雨又有寒流!
在家整天看電視、小說來消磨我的年假!
終於這樣墮落的生活...在下星期開始就要再恢復正常了!
而且也要開始把履歷表寫一寫!
畢竟要考的也不是正式的研究所,工作還是得要做才行...
這個新年,目標的設定就是把心情好好整理!
讓自己有一個新的開始!
別再整天醉生夢死的倒在家中當廢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