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小感動..


只剩下二天就開始放年假囉!
很期待~~不過也很煩!!
因為年假一開始,就真正的要開始面臨倒數的日子..
本來以為可以大方放下走人的..
可是今天收到了一個讓我心很暖的小禮!!
真的!!收到時..有一股感動在心中縕釀中...
讓我的心有了一絲絲的變動..
只是現實上的考量,讓我又把衝動都壓抑下來了...
唉~~真討厭吶!
我討厭會亂浮動的心!!!
會把我好不容易下定的任何決心都搞的亂七八糟的!!

最近身邊有位朋友的心很浮動!
只是我無法幫助她...
戀愛的價值觀問題...我是一個從未好好去深入究竟的人..
連初學者都談不上...
所以也只能站在旁邊看她傷心難過!
我想以世人的道德觀感去勸她...勸她不要執迷下去!
可惜我不是本人..不能深深體會她的痛苦..也無法..身入其境去感受..
所以最後我寧可什麼都不說...
以一個朋友的立場站在最旁邊的角落,陪伴她!!
朋友..我只能對妳說...自己要好自為之..
永遠不要忘了有人陪伴在妳身邊..
不管那人是我或是別人...

今年的暖冬,是一個讓人心會浮動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