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七


年假最後倒數的第二天!我依然沒有閒著....
仍是因為年初五三人msn密會的關係...
我不只訂下了年初六的行程,連今天的行程也訂好了!
真是不寂寞的年假呵~~~~XD

對不起阿孟!!
在這邊真的要和她狠狠的致歉上十萬分的歉意!
因為我居然睡過頭了!!
而且還是那種約定的時間到她來電我還在夢周公的窘狀!
天吶~~~~接到她電話時我還在想她是不是要和我說不去了!
完全沒有想到過是我的原因...
結果她聽到我那正在睡夢中的聲音...
開口就說...「妳還在睡唷?我們不是約要去拜拜?!」
這一句就把我整個人給打醒了!!
看了一下桌上已經被夢遊症的我關掉的鬧鐘...
ㄟ害!!我真的是把鬧鐘給按掉了...
以最快的速度馬上整裝完畢...騎上我家阿綠快速的衝到位於迪化街上的城隍廟!
到那時...阿孟姐姐早就拜完她的..正吃著遲來的早餐等著我呢!
唉~真的是非常抱歉吶!!





年初七的人潮不會很多!
至少在我之前因為逛年貨大街而看到的人潮相比...真的是少的非常多!
不過人不多也好,因為這幾天也真的受夠到處都是人的地方了!!



這間城隍廟最有名的就是拜月老...
不過我來這邊的目的除了拜月老外,當然最主要的還是希望三月份的轉職可以成功..
so...在阿孟已經有「經驗」的帶領下..
我很快的買了我要拜拜的東西...開始了今天的行程...



在多處參拜後,因為實在想知道三月份的轉職是否會成功...
因此我特地去求了籤...
只是一開始實在不順利...求了很多次都沒來一個聖杯!
讓我開始擔心之後所求得的籤了!!





好不容易終於出了聖杯,也讓我求得一籤!
可是這只籤卻成為破壞我今日心情的原兇....因為..他是一支下下籤!!><





看來我的轉職好像會有點多災多難吶~~~~嗚嗚嗚~~~
這下可好了,連去花市的心情也沒了!!
唉~~~~~~老天爺~~`不要這樣對待我吶!!

在心情大受影響下...整個人的力氣幾乎消去了3/2...
本來要去花市的我們也因為我的消極而取消了!
可是不想這樣來一下就回家...
因此和阿孟二個人討論了一下決定去公館找桂秀和魯魯米二人!
因為她們正好要去台大參觀漫博展...
而我也沒去看過,正好去看看轉轉心情也不錯!



十五分鐘後,和桂秀她們在吉野家先來個午餐會合!
只是到的時候,發現等待的二人居然連同成為「病人」!
一個是快痊癒,一個是剛開始發燒...
哇咧~~`希望她們的病毒不會飛的太遠!!
我可不想下星期一上班還要帶個感冒過去當賀禮咧!



在吉野家順利解決完4人的午餐!
我們也慢慢步入對面的台大校園...
果然是同人誌的盛大會事...一路上看到不少cosplay打扮的人!
進入會場迎面而來的是更多同人誌打扮的人物..
感覺很新鮮的我和阿孟,就像佬佬進入大觀園一樣...看的是目不睱給!







因為桂秀和魯魯米是要進入展場內買東西!
所以對於看外圍cosplay裝扮比較有興趣的我和阿孟就不跟著進去湊熱鬧了!
再度分道揚鑣,一對進場看盛況,一對在外面看新鮮!

外圍很多外拍,看著不少人拿著高檔單眼數位相機拍東拍西的!
突然覺得我家小p看來就是很青菜、不入流的樣子...
唉~`真的是機比機氣死人吶!!
我也好想拿一台單眼用的相機來拍個過癮唷!!









雖然我家小p看起來一點也沒專業樣...但是還是替我捕捉不少好畫面!
放下嫌棄的心情,隨著人群隨處走,也拍了不少好照片就是!
只是這樣一逛下來,我們二個也深知台大校園是多麼的大....
東走西走的,就是不知整個校園被我們逛完了沒...













終於走出了台大校園!!
雖然cosplay真的看起來不錯,可是我們二個的興致已經沒了!
so...步出台大後,二人也在外頭的冷飲店稍作休息....
正好桂秀她們來電,可惜她們內場晃完才正開始晃外圍!
我們是沒體力繼續陪她們二個走下去....
因此休息完後,二人就各自騎車回家休息去也...





年假的最後第二天,行程宣告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