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多到不行!


最近不知是怎樣?
工作一堆上來~~`原本的事情就已經做不完了!
現在還多了一堆有的沒有的~~`
而且又加上去台中的疲累感未消...
整個人真的墮落到不行啦!!
沒動力一直被動的工作著...心情差的可以!

不少人都要離開了!
我想不只我要離開這個工作崗位!
很多人也和我有一樣的想法...
今天就為了一個教務處的同事辦了小小的離別會!
認識他不很久!
可是他卻是一位很好的同事!
為了再繼續唸書而離職!
捨不得..可是卻很羨慕他!
因為他是有了目標而轉換跑道..
反觀我呢??
我的目標在哪??
距離離開的日子也不會很遠了...
我卻完全不曉得我的下個目標是在哪邊....

而在場的其他人除了他和我外..還有二位也是將要離職的同事!
可是他們也是有了目標要前進!
4人之中,只剩下我還在迷茫...
前進的道路,完全處在一片白霧中..找不到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