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週謝幕最終彈


剩下最後的活動,也就是學校的聯合尾牙了!
加把勁最後衝刺~

星期二的天氣有點冷了!
可能是要為星期三的降溫做準備吧!
但是晚上有一場學校的聯合尾牙~~
人還是要美美的去呀!!
說不定還可以中了小獎讓今年有旺旺旺的運勢唷!

忍了一天,下午還去開了處務會議!
聽大大老闆對於一學期的諄諄教誨...其實心已經飛去尾牙會場了啦!
哈哈哈~

結束會議之後,快速的衝回辦公室收拾家當!
然後和其他人上了捷運來到這次的尾牙地點-天成飯店!
因為沒人吃過,所以也不曉得這邊的菜色如何?
所以今晚是有帶著驚喜的心情去的!!



不過對於尾牙抽獎~~~並沒有抱著很深的期待去看待!
誰叫我去年摃龜~~~
所以今年決定不要太過於期待了!
加上我看到今年的禮品時,就更決定這個念頭!
根本和去年的獎品差不多嘛!
禮卷、腳踏車..有的沒有的~~~
唉~要辦也要有點創新呀!!



我們算是比較晚到了!
抵達時教務處其他的人早就入座完畢~連長官也是!
所以我們只剩下最靠近長官桌的空桌可坐!!
大家果然都是要挑離長官最遠的~~~~~XD~
但是奇的是~~這一桌只有我們中心的人入座而已!
害我們被長官桌一直看!!
連小老闆也說怎麼越坐越心虛呀!!
不過後來好險有比我們更晚的!
那就是完全不熟的北區教資~~~~~~
還好他們還有人是算熱絡型的啦!
所以雖然彼此不熟悉,我們還是可以有一些話題可聊就是!!

趁著開始的空檔,大家也紛紛的把自己的摸彩券投向命運的箱子!
希望今天可以中獎唷!><



投下命運的標籤!
我們等待尾牙的開始~~~~~



會說今年的排場不一樣是真的!
至少進場時還滿有high勁的唷!^^





由飯店開始的入場儀式!!
還滿有fu感的耶!!



不過也只有這樣而已!
接下來的重頭戲就只有抽獎啦!!
所以我們就只能在吃東西和抽獎的中間自己找樂子啦!





上天還是眷顧我的唷!!
因為我居然一下子就被抽到啦!!
當聽到我們中心的名時~我還想搞不好是又是小老闆哩!
但是..聽到我的名字時我還真的一下子回不過神來說!
後來還是坐在旁邊的秀瓊老師推了我一把我才回神~~~~
心情當然還是很high啦!!
所以趕快上前去領獎!!
只是~~~去領獎時居然沒獎品!!= =
原來我抽到的是天成飯店的禮券二仟元!
聽負責禮品的人說飯店還沒有把禮券給他們!!
所以我興沖沖的去~回來是帶著沒獎品的失落感回來!!
難不成是空包彈~~~>m<~嗚~~~~
好險我隔天上班就接到領獎的電話了!
不然真的是會空歡喜一場!!

可是奇的是~~我發現我們中心的中獎配額居然真的只能維持二名!
我和朱老師用完二名配額後~我們中心的人就沒再中過獎了!XD
可憐的小老闆一定是幫我們大家投抽獎券時把他的運氣給了我們!
因為他是去年配額中的其中一名!
聽說他之前的尾牙也是連續中過吶~~
所以我們才想說把抽獎券給他投看可不可以沾點好運氣!
結果害他沒抽中~~真是對不起他!
但是還是很開心可以中獎啦!
也希望今年都是好運的一年!!^^

o.s 說到樂子,中場休息時大家長們有唱ktv助興!!
不過說到助興應該是副校長唱歌時才感到有那種被助到興的fu!
因為實在副校長的歌喉真的讓人有「如雷貫耳」的震憾力~~~`XD
實在太佩服他了!!
這就是今天的小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