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結束


活動結束的這一週,加上超強冷氣團的效應!
本人的活力早隨著年終最後尾牙結束了!
接下來的幾天...刺股的冷氣團發效and上課的開始~~
整個人寧願窩在溫暖的辦公室~不願出去!
頂多就是冒著幾步路的「冷意」溜到更溫暖的工作室!
看著老師們的教材我也很願意啦!
只是天一冷就真的好想睡!
很多時候真的要忍住冷意和睡意~~
不然真的會昏死去!
尤其現在學校又邁入寒假的階段~~~
周圍少了人群走動聲音~安安靜靜的!
樓上沒有學生下課吵雜的聲音~
隔壁的國際學生也因為台灣的寒假不用上課!
整棟大樓..不!整個校園安靜無比~~~
這種感覺超~~~~~~~~讚!
希望寒假不要太快就結束吶!

之前聽到教務處又有同仁要走了!
走的是和我還算滿熟的同事~`
那時候聽到消息整個人是還滿傻眼的!
所以後來想到我自己的的未來時~~
又覺得他們的做法是對的!
每個人都有本難念的經吶!
我自己也是!!
老是想著這裡的好~~卻沒有想到自己的未來是否可以再這樣下去!
所以看到要離職的同事做的這樣決定時~
我也開始想著自己是否也該要好好的下定決心了!
不應該一直拘限在這個位置上!
年紀也老大不小了!
該是真正的好好做一份工作才是!!

看了很多旅行的網站!
我一直很喜歡看人家寫旅遊的網誌!
因為自己出不去台灣這個天空!
所以看看別人走出去的世界也可以小小安慰一下!
並不是我沒有錢不能去~
而且我覺得台灣這塊天空我走不完吶!
但是走不完就一定要守在這嗎?
我開始懷疑!!
之前有和朱老師聊到她女兒暑假要去國外打工!
突然覺得..原來很多事當學生都可以做了!
而我沒有去做~~~
所以現在錯失了很多機會呀!
因此我和她問起了辦護照的方法和一些問題!
我想~~我該去辦本護照~然後開始走出台灣這個天空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