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王


我之前沒有過看過sp...也對夜王講述的劇情不太有興趣!
而且裡面也沒有吸引我看的人物..
雖然對要潤還滿感興趣的...對石坦佑磨也滿欣賞...
可惜...還是沒想看的感覺...
所以....冬季日劇中..「夜王」算是少數沒有被我下載來看之一的日劇!
不過...因為朋友推薦...聽說還不錯..
而且本來下的冬季日劇中..有一部覺得難看..所以就沒有再下載..
因此少了一部可以看!!
「夜王」就這樣入選了...呵呵!!

看完的感覺..覺得還不錯啦!!
比那個「時效警察」好看多了!!(講出難看的那一部了..呵)
不過,松岡昌宏的髮形實在不是讓我很喜歡..
石坦的髮形也太過於「台」....
我覺得全部就是屬要潤的形是最好看的!
不管是服裝搭配還是髮型....
怪哉..怎麼會把他分在「遼介派」的呢?
我覺得他比較適合和松岡演不同邊的那一種...
北村一暉我是覺得他的型太邪...還滿適合和松岡演對手戲..
不過演羅密歐的NO 1...嗯....怎麼想還是要潤比較合適.....

********************************************************************************
劇 名:夜王~YAOH~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首 播:2006-01-13

【STAFF】

編 劇:吉紘  原作:倉科遼、井上紀良
配 樂:志田博英
製作人:加籐章一
導 演:酒井聖博
其 它  

演 員

松岡昌宏(的場遼介·24)/北村一輝(聖也·30)/香裡奈(齊籐祭·23)/要潤(修·26)/石垣佑磨(夏輝·20)/須賀貴匡(蓮·27)/青木伸輔(大河)/忍成修吾(光)/巖佐真悠子(結花)/小川奈那(奈子)/中島史惠(及川宏美)/荒川良(齊籐慎吾)/佐籐二朗(金四郎)/矢島健一(佐木篤)/內籐剛志(矢島輝彥·46)/梨乃(加納麗美) 

相關報導

東京小子中的松岡昌宏,5月時小試身手演牛郎效果太好,被TBS電視台再度徵召,將在1月檔新戲「夜王」中擔綱挑戰牛郎角色。

松岡昌宏5月時,受TBS兩小時特別劇「夜王」之邀,首度化身酒店紅牌牛郎,松岡努力改變自己的坐姿、動作、聲音,唯妙唯肖的從偶像男歌手變身牛郎,不但令工作人員看得目瞪口呆,播出後廣受觀眾好評,電視台網站不斷收到對松岡演技讚賞和希望再看到該劇的留言,因而讓TBS特例將特別劇「夜王」延伸成明年1月檔的連續劇。

「夜王」故事題材是改編自同名暢銷漫畫,劇中松岡飾演的的場遼介,原本是個鄉下的暴走族,來到東京偶然機緣下闖入了牛郎界,以獨特的性格在酒店內大受女性客人青睞,逐漸攀上No.1夜王的寶座。

連續劇版「夜王」中,每集將邀請不同的知名女星擔任特別嘉賓,扮演不同類型的女客人,松岡昌宏對於再度被徵召演牛郎顯得躍躍欲試,他還以劇中人物口吻表示:
「我會盡力療癒大家的心,請務必光臨酒店羅密歐,我會靜候你們的到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