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擺一道了!


原本以為要停電的說..
所以,在還沒有到限定時間前...先關了電腦!!
一直在數時間..
連蠟燭都準備好了~~以備不時之需!!
因為我知~`我是不可能在沒電力之下~~`
提前先去找周公報到!!
所以已經有打算~~`點一盞「明燈」苦讀了!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
就等待等等一暗下來~~
手上的打火機一點...嗯...
結果...12點一過...一分鐘..二分鐘..五分鐘..過了半小時..
還是一樣!
房間內的電視人物還是在演..抬燈上的燈光連暗一下都沒有..
看來是被擺了一道!!
有必要確定是否是今天停電了...

今天睡了一天..其實我老早就起來了!
只是不想起來而已..
因為一想到一起來要忍著飢餓感..
不如躲在夢中吃大餐吧!!
不過在怎麼逃避..還是得起來吃晚餐吧!!
所以...還是起來了!!
晚餐..果然如我想像的淒慘...
一堆青菜..和不怎麼好吃的雞肉...
看了反到是沒有味口....
還是得吃..否則晚一點慘的可是自己!!
看著老爸手上的那堆「好菜」
真的狠很的了解到什麼叫做「索然無味」!
碗中的那堆青菜...看了胃就好痛!!
我的米飯...什麼時候可以再進入我的胃咧...
唉~~~~~~~~

在等停電的同時,一直在看電視!!
看日劇..最近新日劇上檔...
還不錯!!
極道鮮師Ⅱ之前就已經看過了!!
所以沒什麼吸引感...
不過為了看赤西仁..呵呵..還是再看了一次!!
然後,看了一下我不喜歡看的「加油!金順」..
最後,看到了「電車男」..
今天好像是首播的樣子!!
之前電影有演...
但是我不是很想看...
所以這部瘋迷全日本的電影..
並沒有在我的「無所不看」電影中..列入考慮!
電視版的「電車男」,不知好不好看...
稍微看了一下..忽然覺得還不錯!
而且小栗旬也有演!!
想不到他也參了一腳...
嗯~`看來以後晚上還不用太無聊了!!

2006年...還真的很久吶..11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