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我要去!


今天在被電時...歹勢..講錯..
應該是說,我正在做電療時...
因為實在太無聊了!!
也覺得我的電話太久沒有打出去過的樣子...
於是,隨手播了一個豬頭妹的電話!!
至於是哪位???
當然是那個已經被我當成消失在人間的「黃菜脯」小姐!!

打過去時,難得不常接電話的豬頭接了電話...
(心中os..敢再不接..衝去彰化扁妳)
問她在幹嘛...那女人說她正在享受她的晚餐!!
呿~~死女人~~好友正在被電擊中~晚餐也沒吃~餓個半死!
而她居然和我回說她正在享用「晚餐」?
氣死我也...
後來,我們就開始閒話家常....(掛下電話時,還滿後悔的..電話費..)
聊到之前過年本來要去東部...這女人之前也說她要去!
結果後來還是心向著男人...馬上轉個大彎說要改去金門!!
所以,之前知道時...差點沒衝到廚房拿菜刀往這女人的照片上射過去!
不過考慮我家的門比她的照片值錢...還是做罷!
反正,東部之旅在一路波折下,還是宣告陣亡...
so..對這笨女人的仇恨,「暫且」記下...
只是,心有不甘丫~~過年實在不想待在冷清的台北....
因此,和桂秀討論了一下...
不如往鄰近的地區去吧!!
六福村..在本姑娘的建議下...哼哼..成功!
所以,要好好的在豬頭女面前現一下....哇哈哈哈!
只是那女人後來又說她金門去不成了!
嗯~~聽到時心裡暗爽的咧~~嘿嘿~~
這下還不讓妳羨慕死!!
果然,她聽到後也是吵著要去~~~
哈哈哈~~~~豬頭女~~誰叫妳那時放我們鴿子~~~
我要叫宋怡萩不要收留妳!!
睡公園吧~~~嘿嘿嘿~~(這樣會不會太壞心了??其實不會啦!)
不過~~這樣大家又可以聚在一起去玩啦~~哈哈~~不錯!

總之,六福村之行,又這樣「暫訂」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