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今天和大陸去行天宮拜拜...
那女人比一般人提早放年假..呵呵...
她的心變野了!所以放假不想待在家...
目前也只有我比較閒...所以..這女人上星期就在問我..
有沒有要出去走走...
正好她想去行天宮拜拜...
而我也想一報上次未求到籤之「恨」..
所以我們2個就約今天去拜拜..(其實應該是昨天了)

迷路..
這女人真的活在北部的時間比我多四年嗎??
雖然她家在新莊..學校在新店...
但是也不至於...連西門町這個地方也不知吧!??
連最標準的地標「錢櫃」居然也不知..
忽然覺得和一個路痴講西門町這個流行地...好像會太難了些!!
不過好加在..這女人沒有迷路迷太遠!!
至少...她找到我了!!
所以..在一陣嘲笑中..2個人2台車..往民權東路出發!
到了行天宮...果然不是過年..冷冷清清的!!
不過廟內還是不少人啦!!
看了一下告示...應該不會二次中獎吧??
再遇到什麼大日子..抽籤暫停服務這類的話我可不接受..
好險...沒有中獎!!
所以我們2個進去領了香...拜完拜...
就拿了求籤的工具..求神問籤了起來..
我是一次就ok啦..至於大陸咩...
不知是她講的太覆雜還是怎樣?
一連擲了三次..三次神明都不準...
哈...結果..還慘到求籤的「時間到」...
如要再來一次..麻煩請再等半小時後的「開放時間」..
所以啦..不是我不等她..是神明不願讓她問太白痴的事!
於是,我們再等下次的開放的時間同時...
去看了我求的籤...
九十八號..嗯..好險不是下下籤...中吉..哈!!
不過中吉不代表我問的時情就是好事吧!
所以趕快拿去給廟方的人員解一下...
要問什麼??癈話...當然是我的工作丫..

「經營百出費精神,南北奔馳運未新
玉兔交時當得意,恰如枯木再逢春」

嗯...總覺得一半好一半不好的感覺!!
所以問了廟祝...
他說...就是要等過年後才有「可能」會找到新工作!
如果還是沒找到...照那句「玉兔交時當得意」的意思...
也許會等到兔年...
我一聽..就傻掉了!!
「啥米...我過年後要是沒找到..等到兔年..那不就要等個二、三年了?」
廟祝一聽..馬上就改口..「也不是真的要等到兔年..是會要等比較久一點而己!」
嗚..比較久??我已經等很久了...再等下去就要「凋謝」了啦!
所以...中吉的籤..也不一定是好籤!唉~~~~
後來半小時過後,求籤又開放了..
大陸決定不問她自己的事..改幫她媽媽問...
也是求到中吉...相較之下...
我倒覺得..大陸的中吉比我的中吉好太多啦!

行天宮的旅程就這樣畫下句點。
我們2個又驅車前往本來要去的「東區」..
但是大陸這女人...居然把信義區當成東區...
結果,東區沒去成..反而跑到「101」去了!!
不過沒差啦!我們2個人就找了一間咖啡店買了貴貴的咖啡..
然後跑下地下美食街去坐著...
準備「塔羅牌」占卜...
算命大師當然是大陸...被算者is me...哈..

這女人真的有一手..嗯..以後真的可以靠這一行吃飯..
不過還是要在多算個幾年...我可以當你的免費算命者啦!!
問了4個問題...當然一定要問我的工作啦...
雖然大陸講的..我是半知半解啦!
不過..還是覺得受用就是了...
等到我們算完、聊完...已經五點多了!!
要不是晚上有事還要出去..我是還不想太早回去...
so..大陸..我不是故意的...哈..真的想陪妳逛101的說..歹勢啦!

不知是路上塞車太嚴重還是怎樣???
從101回家的路...如果平常依我搭捷運什麼的...六點半以前大概就可以到家了!
可是...想不到我居然回到家已經快7點了!!
嗯~忠孝東路的下班尖峰潮太恐怖了!!
回到家馬上又被娘親拉出門!!
因為這一天是我們2個的「治療day」..
拜她的周遭三姑六婆所致..
我們2個的減肥療程這個星期一就已經準時開始了...
今天是第二天的療程..
經過了二天的時間...有沒有瘦呢??
嗯...看著體重計上的數字安穩的降下2公斤...
看來..犧牲我的「飯」...效果還頗好的咧!
而娘親也成功的減了一公斤...
哈哈...開心!!
後來,可能是下午吹了風,頭超痛..嗯..感冒前兆..
老師看我頭很痛難過的樣子..
就順便幫我做個臉兼按摩..看可不可以減清頭痛!!
哇...第一次做臉ㄟ...不知感覺如何??
嗯~做臉是很不錯啦..不過不要按摩就好了!
因為實在好痛!!嗚~~`眼淚不知被逼出多少...
至於我的頭痛有沒有好一點...
其實後來感覺沒有好多少...不過為了安慰老師...
只好和她說..有好一點了!!(我真虛偽)

回到家後,好康仍在等著我...
哈哈..人最好的大姑姑和姑丈來了!!
以往他們過年都會提早來我們家..
所以我和弟的第一份紅包也是在大姑姑手上..
不過今年我想我都畢業了..不包給人就好了!
免望想還可以收到紅包...正心痛之際..
想不到大姑姑還是給我..
哇..真是太好啦!
理由丫~~當然是因為我還「未嫁」丫~~呵呵~~
不過表面還是要做一下啦~~~~
只是半推半就之下..呵呵...
我的「年終」就到手啦!!真歹勢~~~~~~

一天的旅程就這樣沒了..
雖然又被電力公司再度晃點..說什麼今天要停電!
但是..也好險沒停..否則...我的夜晚會很無聊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