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犯太歲的一年...
老娘我是招誰惹誰..火大天

過年還沒到...我的本命年已經要開始倒霉了嗎??
實在很不喜歡老媽家那邊一堆多管閒事的人..
一直把找不到工作的錯...全部推到是我太過「胖」了!!
所以一直指責老娘就算了...還一直推薦一些有的沒有的「減肥妙方」給娘親..
害的娘親一天到晚在我耳邊碎碎念個沒完就算了...
現在還要以身作責帶頭衝「減肥」..
慘的人還有誰..就是慘到不行的我了!

今天一早就被電話吵醒...
不吉祥的電話!!
因為住在高雄的叔叔打電話過來....
說高雄阿媽去世了!!
娘親接到電話..難過到不行...
馬上衝去找爹親告訴他這不幸的消息...
而爹親今天也免上班了...
直接驅車前往高雄..一探究竟是也!!
之前看見那個高雄阿媽..大概是去年我畢業那一天吧!
在回台北之前..去了養老院看她...
因為疾病的關係..阿媽整個人萎縮的嚴重..而且瘦的可以...
有點不敢相信...躺在病床上的..是一付骨頭還是人...
總之,那時娘親看到時..眼淚不禁奪眶而出..
而我..鼻子也是酸的可以!!
只是想不到...事隔不到半年...
老人家就這樣去了!!
以我想...對阿媽這樣算是好事吧!
總之,一通難過的電話讓爹親下了一趟高雄...
而老媽還是照常上班...我依然睡了回籠覺...

10點多準時起床....因為今天和人有約!!
國中同學...
寒暑假4個人見面聚餐成了不變的「定例」!
但是今天的定例就因為某人的「放鴿子」..讓我們三人當了一天的傻子!
約了11點見面...三人都到了!
唯獨缺了一角...
後來我們的召集人-慧君,和我們二個說..另一個昨天有打電話給她!
說她今天有加班會晚到!!
又是加班...!!
我心裡真的覺得很怪....
因為每次見面,那人每次總是因為「加班」等不明因素...沒準時過!
而今天..我們三個人還是特別配合她的放假時間...才選今天聚餐的!
另一個朋友還特別請假...
想不到她又用了同樣的原因未準時到!!
那也就算了..因為她和慧君說她下午會到..
所以我們本來一開始要去唱歌..也因為她的原因..
先去吃了一頓飯..然後在外走走晃晃耗了一段時間..
為了就是讓她進來時...時間不會差距太大!!
可是明明說了二點左右會到的人...
到了三點多還是不見人影...
四點連個屁也沒有進來!!
那時我真的有點火了...
如果真的不想來...就直接打電話講明白丫!!
幹嘛不打電話..讓我們一群人猜測她會不會到...
總之..邊唱歌邊火...
一直到我們時間結束...人始終都沒有出現!!
而電話一通也是沒有...
真是火大令人受不了!!
因為我們被人「放鴿子」了!
不過慘運還沒有結果...

在唱歌途中接到娘親打來的電話...
一陣叫罵出來...只因為我一天未在家!!
什麼嘛~~~我明明就有說我要出門~~`
搞屁!!!
後來,老媽說要我載他去一個地方...
我的神經馬上搭上線了!!
因為前二天他才和我說...我那些三姑六婆親戚有和他講什麼地方減肥很有效!
叫她去試看看....
所以,娘親叫我載他去一個地方我馬上就曉得..
這是變相的拐騙手法!!
馬上很火大和老媽吵了起來...
非常討厭有人逼我做一些我很不甘願的事!!
但是老媽一直用我最討厭的「軟式哀求法」...
結果,我還是受不了投降了!!
所以我一到那邊...臉就是一直臭到不行!!
老媽還是依然故我的繼續使用她的小手段!
最後,我還是很丟臉的答應她的要求!!
可是帶給我的卻是難過的一年...
我完全沒想到我今天中午吃的中餐..
竟是我的「最後一餐」...
之後,我完完全全不能碰我愛吃的「飯」..
只能吃一堆蛋、肉...噁到爆...
嗚~`為什麼要選在過年前!!
不能在過年後嗎??
嗚~~~~~~天呀!!讓我去死吧....
不吃飯...人生活著還有何目的丫??
瘋掉!!!

今年..難道是我最後一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