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溫


昨天尾牙的high勁用完了!
所以今天一上班整個人沒什麼精神!
加上晚上又要開始我的電腦課程~~~
然後又碰上溫度下降~~
整個人的精神狀態是隨著溫度降到低點!
唉~怎麼會挑到今天開始上我的課呢???
真笨~

今年的尾牙難得被我抽到獎!
中的是天成飯店的餐卷二千元!
還以為今年和去年一樣會摃龜...
結果一開始抽獎就中了!!
聽到時還一度以為不是我哩!!
真的是嚇傻了我!
而且昨天和麗明姐他們去sogo逛時~
還因為他們買東西也順便獲得漁翁之利~拿到贈品!
真是太感謝了!!
所以昨天光另類的尾牙獎我就a了二個~~
哈哈哈!!

昨天雖然過的開心~
但是也有難過的地方!
那就是教務處又有認識的好朋友要離職了!
看到他們走了~心中就有點自己是否也該早點決定去向的感覺!?
如果我今天和他們一樣待在教務處~
說不定我真的可以毫不留情的走人!
只是我今天待的點是我們中心~`
中心的人真的對我太好了!
好到讓我真的捨不得離開~
而且來辦公室的老師們也對我很好~~
唉~~~~~真的好難抉擇!!

等等要來上課!
真想翹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