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後~


接下來就是期待的自強活動!!
今天聽到好消息囉~~~~`
那就是我去自強活動算公假ㄟ~~哇哈哈哈哈~~~有薪水領的唷!
這真的是太好了...可以去玩囉!!!
看來尾牙沒有抽到大獎也沒有關係....至少還是有一個好消息就好了...

今天有點亂亂忙!!
跑東跑西的....一下搞海報、一下弄問卷..
搞到最後都不知自己在瞎忙個什麼勁....XD..
看來昨天尾牙的尾勁還遺留著..讓我一天都是處於興奮狀!!
哈哈哈~

晚上要來乖乖去上課了!
心中還是很想翹課啦...不過這就太對不起我繳的學費了!
反正也找不到什麼藉口了...就乖乖去上課吧!
不過這次還是同樣的老師...
因為上星期都沒有去上他的課...
結果最後在選課時,來不及選...就直接又變成要去上他的課了..
真的是...
看來要找一天去公館區找我的負責人問一下可不可以調去上別的老師的課才行!
我可不想再繼續上這種老師的課啦!!
教的重點一個也找不到~~~~~~~嘆~~~~~~~~~~~

星期四天氣又要變冷了!
為什麼又是星期四...要上課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