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




北科大一年一度盛大聯合尾牙在昨晚的「海上鄉村」舉辦!
六點多就開席了!!
這次是算是我第一次參加尾牙..而且還是超大型的!!
真的超開心的啦!!
全校各處室的人幾乎全到,快400人的會場好不熱鬧.....



好險阿珠姐先來會場幫我們占位置了!
否則以現場擠滿人的樣子..我們同一單位的要坐在一起還真的滿難的!
坐定位置後,眼光焦點就放在前面那一堆獎品中啦!!
看看獎品項目單..總共有一百多項獎品!
最大獎就是校長提供的6000元禮劵以及特別獎「海上鄉村」酒席一桌!
不少人都希望今天可以抽到大獎...當然也包括我!
不過我的目標不是放在那6000元或是酒席..
而且教務長提供的80g硬碟!!!
開玩笑~~`80g硬碟耶!!
6000元和酒席怎麼比得過呢~~~
所以心中特別希望我可以中到這個心目大的最大獎!



等到第二、三道菜上來時,今日的重頭大戲抽獎活動也開始了!
因為100多份獎品,總不能留到最後一次抽完吧!
所以抽獎活動是一邊吃飯一邊舉行的!!
才一剛開始抽我們辦公室的人就中獎啦!!
分別是阿珠姐和彭大哥...
雖然只是背包和水壺而已..
但是有中就是喜氣....總比沒中來的好就是了!(這是在指我嗎?XD)

之後同桌的別處室同仁也陸續得獎!
後來統計一下我們這桌的中獎人數...10個人中就中了5個!
算一算比例也是滿多的!有一半咧~
可是之中有三個就是中了背包和水壺...誰能比我們中這個獎的比例高呢?哈~XD
只是中了5個人後,我們這桌的運氣也就到此為止了...
連最後校長一口氣多增了9個頭獎的名額中..我們這桌連一個也沒有中!
而我最哈的80g硬碟不但沒抽中,甚至連五百元禮券我也摸不到...
結果我的第一次尾牙就只賺到這麼一餐...什麼都沒有啦!><
嗚嗚嗚~~`反到是我幫阿珠姐去投的抽獎單中獎了!!
難道是我的運氣全過給了阿珠姐啦!!嗚唷唷唷唷~~~~~~~~~~~~~~~~~



沒中獎,只好盡力吃回來了!
不過上星期得的腸胃炎的後遺症還在..再加上因為抽獎實在太過於興奮了..
結果也沒吃到什麼東西..肚子就被興奮撐飽了!
這算不算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而昨天的獎項最大嬴家我想應該算是電算中心了!
什麼獎幾乎都有他們..
到最後大家只要一聽到電算中心4個字就一直在哀叫...
因為他們的中獎率真的是太高了!!
幾乎全中心的人都中了!!
到最後我還跑去念了負責協辦尾牙教資中心的人~~是不是有串通之嫌~~~XD
不過教資的人也哀怨的說他們也才中2個而已...
我想...真的只能怪自己單位運氣不佳啦!
沒人家電算中心旺....嗚.....

就這樣,第一次參加的尾牙,就在什麼獎都沒得的情況下over....
唉~~~~真的也算是一個難忘的回憶了!
也代表自己真的沒啥偏財運....以後樂透真的不能亂買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