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症復發


發現自己真的越來越有少年痴呆的傾向了!
老是忘東忘西~~
而且是對自己不是很重要的事..就一直會忘個精光!
今天..健忘症又再度上身!!
當了一整天的失憶人...

因為桂秀之前和我借相機!
所以我們約今天出去,順便拿相機給她...
只是我忘了!!
一直到我上公車快到目的地-西門町時我才想起來有借相機這回事!
如果今天我是騎車去的話..
也許我會特地跑回家拿!
不過..因為是坐公車的關係..所以只好放棄這個打算!
剛好桂秀來電,就順便告知她這不幸的消息!
因此,今天到底為了什麼約出去的..好像已經不是很重要了!XD

雖然她在電話那一頭哀叫中!
不過我還是沒辦法..
所以打算等和她碰面時在和她討論要如何拿相機給她...
等抵達西門町後..
正覺得奇怪..她人不是已經到了嗎?
怎麼不見人影...
結果打電話一問之下,發現前一晚討論約定點的地方根本不是我所想的..!
因為她前一晚叫我順便再陪她去光華買東西..
我卻想成先到西門町見完面,再陪她坐捷運去光華商圈!!
我們二個的認知有差..
一個是跑到光華等,一個是到西門等..
不過我承認,我根本就忘了要去光華一事就是啦!XD
總之,錯都在我..
只好乖乖在西門町等她在光華買完東西再過來了!!
就這樣,足足在西門町六號出口等了一個半小時之久~~~~~~~
上頭大螢幕的電影預告都不知看了多少遍了!

一小時半後~她人到了!
我也被狠狠訓了一頓...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咩~
只是這樣二人今日碰面一事根本也就沒目標了!
正愁要怎樣打發時間..
不知為何就講到了電影之事...
結果二人居然就臨時決定跑到電影院去看之前討論過的「博物館驚魂夜」殺時間!

這部電影之前就聽過不少朋友讚賞說很好笑~是值得一看的電影!
只是,一直找不到人去看就是了..
因為今天的突發事件看到這部片..也算是意外的收獲吧!XD
4點半的電影,離開演時間只剩下不到半小時~
二人興沖沖先到附近買了一些魯味,打算進場看電影時好好享用!

這部片真的如很多人所講的好笑!!
笑點真的滿多的~~~`
至少聽到隔壁桂秀的笑聲就可以明瞭這部片真的很好笑~
(本人是很低調的笑~XD)
不管是男主角和猴子對打,還是最後匈奴人的真情流露..都超好笑的!
而且我最喜歡裡面的大石像說男主角是「笨笨」的聲音!
不知為何就是覺得很憨實的感覺~~~哈!

解決完電影,二個人再度在西門町漫無目地的逛~
只是後來最後結束行程回家時,手中的戰利品倒是不少就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