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歡後...


重頭戲結束後,我們還沒捨得下頂樓!
so...一群人利用了一些時間在上面和那看似很近..其實也很近的101來個留念合照~





就這樣,我們就在101的對面某大樓頂樓迎接了2007年的第一個分鐘!!
之後一群人也回到葉兄姐姐的辦公室,本來想說不要多作打擾的我們~~
看到底下那一群人山人海以及看到捷運站前的盛況..
馬上打消了立即離開的想法...
開玩笑...又不是找死!><









就這樣經過一個多小時後,雖然人潮還是很多..
但是比起剛才之前的情況...已經好很多了!
加上我們也沒有打算馬上離開東區這塊地方..
所以我們也就不便在人家公司多作打擾了!!

離開葉兄姐姐公司後,我們跨年團的人數已經從7人變成只剩4人了!
so..因為看捷運那邊排了滿滿的人..
我們決定去看五月天的跨年「簽唱會」!!
雖然我對他們沒啥感覺..不過葉兄說的也對...
難得現場聽他們唱歌是免費的..不聽白不聽!
so..4人再度前往五月天舉辦簽唱會的場地...





不過,在去的途中,真的看到不少傻眼的事!!
其中讓我感覺最恐怖的是...那就是看到滿地的垃圾!!
而且還是滿到找不到一絲絲的空白..
要不是以前常來..知道這邊的環境是怎樣..
我還真的以為是來到垃圾場...真的是超恐怖的啦!><



4人舉步維艱的突破重重的「垃圾」障礙..
終於看到五月天舉辦簽唱會的場地了!
oh~~果然是超人氣的團體...擠了一堆滿滿的人!!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正是他們正在簽名的時候...
所以我們什麼歌也沒有聽到!!
還得和一群人擠在前面拍那五個人的頭....
累累累.....







因為站的位置的關係,讓我怎麼拍都只能拍到其中的二個團員!
後來也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我和陸仔實在也受不了人潮的推擠!!
因此,最後只好打消想聽他們的歌的念頭..閃人了!

之後也找不到葉兄他們,so...沒道再見我們陸仔二人就衝去擠捷運!
這時時間正好邁向快三點..捷運最終通車時間!
本來以為人潮會稍稍減少一點吧..
不過看來我們太低估在101跨年的人數以及高估捷運的疏散人潮措施!
根本就沒有少掉多少人嘛~~~
可是現在也找不到任何車輛可以回家..就只能靠捷運系統了!
二人正煩惱要怎擠捷運時...
剛好另一出口讓眼尖的我發現較少人排!
so....拉著陸仔二人衝去排隊!!
嗚~~上天還是眷顧著我們的!!
等了15分鐘,我們終於進到捷運中...
再10分鐘我們終於前進到可以等上車的一員!!
5分鐘後,我們剛好等到一個全部都是空車的車子...
剛好也讓正在最前排等的二人,可以幸運的坐到位置..
嗚~~~2007年的第一天~~我們還是幸運的就是了!><







最後,2007年1月1日凌晨三點多,我終於回到溫暖的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