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冷


寒流來的前幾天,我本人是沒啥感覺的說!
真的是沒有感覺!
沒感覺到在辦公室外套圍巾放二邊~~
身上穿的是薄沙...怎麼可能???
就是穿的是薄到夏天穿也不會怎樣的衣服!
有人會說在辦公室還好吧!
no!同樣服裝我在外面趴趴走也是一樣的啦!
所以還想說~原來我的身體變勇了!!
但事實不然....
這是先盛後虛的前兆!!

跨個年後我的熱力全部燃盡了!!
一上班就覺得全身上下有夠冷的啦!
什麼外套圍巾放二邊~~~`
錯!這時要擺到我身上的這一邊才對!!
oh my god!!
而且嗜睡症狀已經出現了!!
天吶~~~這是什麼狀況!!??
所以2008年的這一週上班日我幾乎都在和周公抗戰!
抗不了就只好躲在工作室當烏龜了!
呼~怎麼這麼冷吶!!
老天不要藉機承罰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