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草莓


今天看到文仔學姐在id上寫著「想吃草莓吃到撐」!
有種同仇敵愾的感覺浮上心頭!(這句成語不是這樣用的吧!)
最近看到路邊一堆草莓在賣!
我就好想殺過去買個好幾盒狂吃唷!
但是我還是忍了下來!
因為我知道...好吃的草莓賣的都很貴!!
像那種路邊賣的草莓說什麼三盒100都是騙人的!
會賣100的都是那種小粒又難看到不行的草莓!
吃起來一點都不好吃!
而好看又好吃的卻又賣的很貴!!
so...我可愛的草莓..就這樣在我眼中出現..又不見了!
心...真痛吶!

所以一看到學姐打了這個id!
馬上就心有戚戚焉的回覆她~~「我有同感」!
因此!我們二個決定了!
我們要來去採草莓!!
所以...距離真正的草莓季還有二個月的時間!
我們要好好的來計畫一下!
最重要的是...我們要把遠在大陸的心怡勸回來...
這樣我們才會有 交通工具吶!(想不到她對我們的意義是這樣的重大!)
不然就真的只能找二輪的囉!!

草莓呀~草莓~~等等我們嘿!!(流口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