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回暖..


最近天氣變化多端,雖然說是暖冬..
但是一下冷一下熱也不太好..這樣很容易感冒說!XD

學期快結束了!
這星期學校在趕期末考...
雖說是學期末..但是也一堆事情冒出來!!
很多都是關於下學期的東西...
因為我是三月底才打算走人..所以下學期的東西還是會延伸到我這邊!
嘆~~`有做不完的感覺!!
而且今天還不要命的幫工讀生接下他們的工作!
誰叫他們一考完期末考就要各自閃人去忙自個兒的事!
無法待到一月底...
所以,為了剩下的那一點點時間..
我就做人做到底幫他們接下~
順便賺一點外快以填補我二月因為年假而損失的薪水!!
不多,但是至少也可以撈回一些本吧!!

今天也是一堆事上身!
好像從昨天主任丟工作出來後,事情就沒少過了!
加上今天校內舉辦大會考...
一早忙完,接下來還要剪一堆以前演講比賽的片段..
都是英文..好險我還聽得懂一些..
否則不就會鴨子聽雷有聽沒有懂!!><

晚上還要上課!!
真累..真想回家睡覺..也想回家看里見八犬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J Li 的頭像
    YJ Li

    Yi。不漏格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