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的第三天...


今天溫度終於回升了!
可是我覺得我自己的溫度還沒有回來!
看到外頭有太陽的天空..
熱度卻無法傳遞到我身上!!
靠!還真的是很冷耶!!
所以我又把外套披上身....準備一天的工作!

08年的第三天,仍然感覺不是很順利!!
忘了帶自己的眼鏡!
想說去學校在載隱形眼鏡就好!
結果...卻忘了帶夾子和淚液!
所以只好拿著錢包去了說遠不遠說近也不頂近的屈臣式!
好呀!我都已經來到這了!
居然給我一個期末盤點的紙條..說什麼要延後營業!
哇咧!真想哭!
這時看到旁邊的藥局!
想說好!屈臣式沒開~藥局應該有賣吧!??
進了藥局看到一位漂亮的小姐招呼!
問了我要的東西是否有賣!
看到小姐一付眉頭深鎖和我說....
有賣淚液可是沒賣夾子耶!!
哇~~~咧!!
嗚!上天是要欺負我就是了!
小姐人也很好,說她有夾子可以借我!
我也想借呀~可是我的眼鏡放在桌子上沒帶出來!!
只好謝絕她的好意,買了一罐淚液走人!
一早就這樣的操勞,最該買到的沒買到!
失意的回到辦公室~~~
把還沒吃完的早餐解決!!
後來小老闆說你乾脆就去台北車站買吧!!
反正坐捷運很快啦!!
所以我又跑到台北車站去買了!
最後....我想了想..我幹嘛不一開始就在台北車站買哩??
走路去屈臣式的時和坐捷運去台北車站的時間也差不多呀!
唉~~耍笨吶!!

操勞的一上午!!
中午又睏的要命...冷的要命...
工作室成了我安眠及保溫的重要場所!
2008年的第三天..我最感謝的就是這間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