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今天是聖誕節,先祝朋友們今天也快樂啦!
有好的節目就要好好的去玩~
不要和我一樣,變成乾物女!
什麼?不知什麼是乾物女?
那就好好上個網去查一下吧!!
在這邊我就不多言教學了!!XD

好節日也是有好康的啦!
中午被麗明姐請去吃一頓好康的!
她是說要慰勞一下她之前請長假不能來上班~
工作只能全部扔給我做的補償!
哈~~其實我個人是覺得~~幫她的工作還好!
最痛苦就是要早起去學校開門..
雖然只要比平常早起半小時~~但是對我而言還是很痛苦!
不管如何還是很開心她回來上班!
至少辦公室也會熱鬧很多!

不過吃飽了就好想睡!
尤其是吃到撐快死的肚子~~睡意很濃吶!
所以一溜煙到工作室補了一下小眠就開始漫無止盡的海報作業!
回辦公室時看到自強活動的單子!
這次是去宜蘭~~~
只是有了上次一個人去不太好的經驗後~
我決定這次我們辦公室沒人要去的話我也不要去了!
開玩笑~之前還有宜穎、培均她們在時~
我自己去就很可憐了!
這次她們都不在了~~我自己一個人不是要孤單要死!
我看我還是乖乖在學校上班算了!!

又要下班了!
睡意仍然有一點~~
回家補個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