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被當鴿子


今天的工作事項,在上星期都大致底定!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至少應該都會照著上星期的工作計畫走..
只是..如果真的沒有「意外」的話!!

一早,有一位學生要來錄影!
因為這間工作室是為了老師而做的..
所以平常也不外借給學生來使用!!
要說是全然為老師而準備錄影室也沒說錯!
只是,因為業績不好,近來如果有老師要讓學生來錄..
只要不要卡到要錄影時間,我們也開始外借了!
前提之下是要老師帶入門才行..
而今天就算是第一筆「學生生意」入門吧!

上午10點整
上星期敲定的時間已到,學生和老師的人影連影子也沒飄過..
過了10分鐘,覺得有點不太對勁!
因為這個老師是準時出了名..(對我來講)
一般只有提早到的可能,沒有遲到的例外..
怎麼10點20分了都還沒見人影!
那就算老師不來,好歹學生也要到了才對...
總不會讓我來等他吧!
半小時過去..
除了路過的學生和在旁邊溜搭的國際學生以及一些老師走來走去外..
什麼鬼影也沒瞧見!
所以拿了電話快速按下老師的分機..
一次沒人接、二次沒人接...五次沒人接...好!我晚點打...
11點,再來一次....三次沒人接!
好...我晚點再打....
中午吃飯時間再來二次..沒人......
那我確定我實實在在真的被放了一次鴿子了!!!

當鴿子人還沒完!
下午仍然有人約要事..雖然不是我的專業錄影工作!
但是還是我要負責的事情...
所以我乖乖在辦公室等待...
本來約一點半的時間...一點半過10分鐘後...沒人來!
非常好!!
再過10分鐘....只有一群化工系的學生來搬要出清的桌子...
吵鬧一番後..辦公室又恢復安靜!
二點...狠好!!!我肯定的對自己說..自己又被放鴿子了!!
果然,msn立刻call了教資中心的人探聽消息..
原來承辦人員今天「突然性」請了假..
這時只能對自己苦笑三大聲....
順便聽今日最佳音樂「DJ請別放情歌」來安慰自己!
(這首歌到底對被放鴿子的自己有什麼關係,我也不知道~XD)

不過好事還是有啦!!
一早來就得知今天老男人休假..真爽!
有一天時間不用去面對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