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


今年最後一場的全民英檢在聖誕夜前夕開考..
這次不像上次那般的恐怖..
一天半考試集一天考完之大成..
加上這次又是屬於中高級的區塊..
考試時間自然不會像初級一樣的緊湊..而且還需要二天的時間!!
總之,一樣六點半的鬧鐘..叫醒仍然想賴在床上的我..
7點10分,捷運就載著各式各樣睡眼惺忪的人們到他們想抵達的站了!
當然...包括我!

今天天氣很好!
好到還有一絲絲的陽光出現..
冬天的太陽果然是非常非常的溫暖..
溫暖到我都快睡著了!
可是不能睡...所以只好打起12萬分+1萬的精神努力的撐著!
不過還滿難的就是..

終於,五點...對於今年的全民英檢我已經算是功成身退啦!!
至於明年的嘛...聽說我就要換到監考的職位了!
更累...
可是$$不少...所以也算是小值得吧!!呵呵~

明天是聖誕夜唷!!
晚上還要去教會的活動...有抽獎說!
希望ipod我可以抽中一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