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z..失業了...


今天六點過後...正式的又邁向失業之路!!!
真快丫~~~還不到2個月呢~~~~
不過這在一個多月內...真的很開心!
因為認識了不少朋友...
業務二組的同仁們...會想念你們的!!
也會想念前面的一堆零食..希望不會養到老鼠..(現在嚇不到我了~哈)
會想念你們講的一堆笑話..會想念後面一堆吵雜又帶玩鬧的聲音...(還有抱怨聲啦)
會想念那台一天至少要當十次的電腦...(真想拆了它)
會想念每天和佩真一起去吃素食..(彷彿把一輩子的素食吃完了..)
會想念每天做不完的事情...(雖然有時很閒)
會想念有時佩真幫我帶的早餐飯團味道..(至少那天早上我不會餓死了)
會想念姝伶和長添ㄅㄟㄅㄟ吵架的聲音..(很好笑的吵架)
會想念佩璠和貞琇有時出現的童稚聲..(可愛的咧..)
會想念有時和貞琇偶遇一起搭電梯衝9點時刻..(代表我快遲到啦)
會想念慧寧、小葉大哥、秀珠在討論活動的樣子..
會想念組長騙人的外表..(真的是61年次的嗎?而且還是一個孩子的爸了..)..
會想念我隔壁的佩真..(我已經幫她號招一組素食軍團囉)
也會懷念有周休二日的時候..(哈~開玩笑的)
行政組的大姐姐們...我也會想你們的!!
感謝你們照顧不同組別的小妹在下我...
業務三組的美女們...我會想你們的!
尤其是在吃湯圓的時候..呵..
會計室的洪姐、秋萍...我也會想你們的!
最後還是沒去成拜拜...真可惜!
賣麵的阿姨...我也會想你們的!!
你們的麵真的很好吃~雖然是素食~但我會懷念那些味道的~
會想念在管科會的一切種種!!
不管是什麼事~~~~~

現在的我..又恢復自由之身...
不用早上冒著冷意起床...
與冷風戰鬥..
可以睡到下午...只是會被中午回來的老媽唸...
只是...忽然覺得無事可做的自己...寂寞又上了身!!
一個多月前的自己彷彿又回來了!!
但是....現在我又變了一點點了吧!
雖然之後又要過著到處面試的生活!
感覺又不太一樣了!!
希望自己可以往前邁向一小步..
不要一大步沒關係!!
至少我前進了...不會在原點打轉了就好了!

2006年的自己...是否會成熟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